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魏建超:2006长沙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展位招商会上致辞

长沙房天下  作者:李垠超整理  2006-03-24 11:22

[摘要] 2006长沙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展位招商会在3月23日上午举行的2006长沙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展位招商会上,出席了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长沙房屋产权管理局副局长、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秘书长魏建超先生,湖南经

2006长沙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展位招商会

在3月23日上午举行的2006长沙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展位招商会上,出席了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长沙房屋产权管理局副局长、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秘书长魏建超先生,湖南经济电视台副台长、本届房交会组委会副主任黄伟先生,长沙市岳麓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组委会副主任曹再兴先生,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副总经理、本届房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刘绍佳先生,长沙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副所长、国家注册拍卖师、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程龙科先生、长沙市公证处处长白康林先生、公证员杨万刚先生以及房地产开发商及相关行业的朋友们。

魏建超:在2006长沙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展位招商会上致辞

亲爱的朋友们,上午好。每年我们两次盛会,两次见面充满着丰收和喜悦和胜利的豪情,今天在这春天连绵的上午,我们集聚在华雅华天来采收我们的成果。由湖南经济电视台和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承办,同时岳麓区区委作为本次的协办单位也进入了房交会的现场,这应该是一个比较新鲜的事情。

晨报和广电集团承办下一届秋交会。每一届的房交会展位竞投都十分火爆,每一届房交会展位竞投的时候有很多发展商参展商都得不到展位,有的非常幸运一下就投中了,有的搞了一个上午恐怕都得不到一个展位,所以我们这个市场非常的火,不管市场怎么火,我们的游戏规则没有变,我们没有采取竞拍的方式,这几天很多朋友找我,展位竞投的底价是多少?我说这个底价是公开的,没有什么隐蔽的。我们并不想把展位的价格定的非常的高,这不是主要目的,如果像很多城市,比如像成都,他们的房地产交易会,由房产局自己主办,他们采用展位竞拍,价高者得,在当时的情况下,谁也不敢说自己没有实力,那么拍出的价格非常的高。我们历届的房交会,从02年开始,采用竞投,就想平抑价格,这个就是政府主持在这一块上的宏观调控,这个宏观调控就是大家感觉到这个价格比较适合。虽然我想要的,我不能够一鼓作气,凭我自己的实力拿下来。

每届房交会展位竞投会的资金做什么用呢?基本上房交会上组委会展位竞投这些钱房产局不要,两家承办单位也不是想直接获取利益,那么我们所有的钱还是汇报给了展会,每年的十大主题活动,包括购房中大奖的活动,羊毛出在羊身上,还有活动的广告投入和广告的宣传,以及我们平常会务的所需。我向大家说明一下。等一下我们的拍卖师会说一下展位竞投的规则,我想说我们还是采用以往的做法,因为比较成熟的展会、比较成熟的做法大家都能接受,都很熟悉,所以本届房交会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仍然采用竞投的方式取平均值,谁最接近平均值谁就能得到展位。今年的房交会比较人性化,我们要满足参展商的需求。所以今天我们的展位竞投希望在座的各位老总,各位朋友能够把我们心仪的展位竞投到手。今天上午的展位竞投祝各位到场的朋友运气大大的好,祝这次展位竞投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