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泰人民公馆vs广泰锦苑 二环内现房公寓“泰”不一样

2017-07-15 00:10作者:房天下

[摘要]二环内房价一直都不亲民,但是却依旧有许多购房者置业于二环内,因为二环内的配套较完善,交通也便利,自住或者作为一种 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资本买二环内的大户,由于公寓的面积普遍较小,因此总价也要比普通住宅低,所以很多人会把眼光看向小户型公寓,如果你也有意置业二环内小户,不妨一起看看地泰人民公馆和广泰锦苑,看看哪个是你的菜。

基本信息PK

同为二环40年产权公寓

地泰人民公馆和广泰锦苑均为40年产权公寓,也都处于二环内,且都为现房,但是广泰锦苑有天然气入户,地泰人民公馆却没有燃气入户,地泰人民公馆在配套更为成熟的老城区雨花区,生活交通方便,而广泰锦苑在湘江新区的市府片区,道路配套较新。

详细信息PK

房源价格PK

地泰人民公馆目前在售47-68平公寓,6梯21户,均价13500元/平,房源位于21-25楼,公寓共33层。

广泰锦苑在售广泰锦苑在售35-42平公寓,房源位于2号栋,共30层,2梯20户,均价8688元/平。

从房源面积来看,地泰人民公馆有较大一点的68平二房户型,选择空间大一些,但是在价格上来看,广泰锦苑的价格较为亲民。

交通pk

地泰人民公馆南靠城南路,北临人民中路,西接芙蓉路,东邻韶山路。项目周边2KM内有7条轨道交通,目前已运营的有地铁1号线和2号线,虽然项目离地铁口步行不算近,但是地泰人民公馆项目门口就有多趟公交车通往四面八方,因而完全不需要担心出行公共交通问题,但是因为项目位于主城区中心片区,道路较窄,自驾出行有时会出现拥堵的现象。

广泰锦苑位于岳麓区政务商务中心区域,小区紧靠谷山公园,背靠金峰公园,西邻规划中的望岳社区公园,北临含光路,东接营盘路过江隧道、福元路大桥、银盆岭湘江二桥,近距离五一商圈与机场,立体交通路网,你可以随意选择你的出行方式,有公交,还有高架。市内可乘坐916路、301路、穿梭巴士3号线、215路等多趟公交到达项目1KM内。除了公共交通之外,项目西侧是西二环高架,所以无论你是选择自驾出行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是非常方便的。

配套pk

地泰人民公馆位于老城区,无论是商业、教育还是其他方面的配套都对得起它所卖的价格。周边有地质中学、长沙市第十一中学等学校,不需要担心小孩子在上学路上花费大量时间,另外出门购物也很方便,靠近五一商圈,能够教育和商业完善的同时,医疗也没有落后,地地泰人民公馆周边有湘雅附二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市妇幼保健医院等。

在商业配套方面,距离项目1.1公里处就是奥克斯缤纷广场,这是片区内的热门购物消费场所,配套设施较为成熟。除此之外,广泰锦苑自身打造了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城市青年理想生活社区,能满足日常的各类需求。金融方面,长沙先导农商银行、农业银行等离项目不到百米,方便快捷;医疗方面,周边有湘雅附属三医院、社区诊所、药房等,设施完善;教育方面,周边有新世纪 幼儿园、博才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学校。

优劣势PK

地泰人民公馆

优点

1、位于二环的地段,公交车路线多,交通便利

2、生活配套可满足社区业主基本需求

缺点

1、中心地段灰尘多、噪音大

2、价格较高

3、产权为40年小产权

广泰锦苑

优点

1.现房公寓,户户天然气,即买即入住

2.处于市府板块,地段交通好

3.周边商圈环绕,生活无忧

4.教育配套完善,小孩上学可以解决

5.项目绿化率高,周边景观资源好,适合生活

缺点

1.楼盘体量小

2.产权为4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