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环内市府板块 看卓越观山如何老盘出新招

来源:房天下 2017-05-22 08:4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卓越观山位于市政府以北约2.5公里,茶子山路与谷丰路交汇处。由于卓越观山是卓越蔚蓝海岸的三期,而卓越蔚蓝海岸已是成熟社区,因此卓越观山即便作为一个纯新盘出现在众人眼中,其依旧有自身的一些优势,不如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这个有“背景”的新秀。

优点

1、是成熟项目的三期,生活配套成熟
2、周边商业配套较好
3、双市府板块
4、三公园围绕,环境好

缺点

1、容积率高。
2、期房需等待交房

楼栋户型4.50分/5分

147平大平层 板房南北通透好居住

卓越观山总共有两栋楼,分别是5、6号栋,均为板式及类板式设计,两梯两户享舒适,程度保证每一户通风采光需求。卓越观山目前在售5#、6#147平高层,均价10000元/平。从下面户型图来看,整个户型优缺点如下:

优点:

1、玄关入户,保证隐私

2、客厅开间大,居住舒适

3、书房可改造成客房

4、三开间朝南,主卧、客厅双阳台

缺点:

1、主卫和次卫相距较近,体现不了主卫的优势

卓越观山
配套5.00分/5分

商业配套均完善

商业

位于岳麓区政府的对面,楼盘周边的基础生活配套都已较为完善。加上卓越蔚蓝海岸等楼盘已经入住,自带的底商也已经营业,生活配套方面完全不愁。周边的天恒超市和麦德龙已经营业,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学校

由于位于双市府板块,周边学校众多,项目自带幼儿园,从幼儿园到大学都一应俱全。其中还有不少好学校,像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湖南师大博才实验学校等。

卓越观山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面就是岳麓区政府 马路宽敞公交多

卓越观山对面就是岳麓区政府,位于二环以内岳麓区市政府和岳麓区政府双市府板块,周边生活配套和基础设施齐全,周边有三个公园围绕,环境不错。离滨江新城商圈和西站商圈都很近,地段还是不错的。

交通

有多路公交车可以到达,楼盘前和楼盘左右两边都有公交车站点。

卓越观山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基于成熟配套老社区 加之品牌名气好地段

卓越观山虽然是纯新盘,但是是属于卓越蔚蓝海岸的三期,卓越蔚蓝海岸已经交付,因此卓越观山在很多生活配套上可以和卓越蔚蓝海岸共享,待交房的时候周边已经是一个充满人气的社区了。另外买房想要有发展,品牌和地段很关键,首先品牌力量能保证不会烂尾,能买个放心,再次随着品牌的良性发展也能为其项目增色。卓越集团口碑不错,也是知名开发商,因此可以信赖。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算***瘪  2018-06-16 22:21: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后悔没要  2018-05-19 20:04: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兜兜数数  2018-04-22 21:12: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