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个月仅网签8套 长沙别墅市场扩张待考

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8 09:07

[摘要] 除新入市的位于长沙二环边的深业麓溪云境仅网签成交3套外,东原麓印长江网签成交2套,南山天岳、骏豪花园、汉唐翰林府均网签成交1套。

正如长沙的天气阴晴不定,湖南长沙的别墅市场也是经历了从独栋双拼联排,到类独栋、合院、禁止双拼和联排,再到叠墅跟风、双拼又要重启的不同寻常的发展历程。

近日,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洋湖湿地公园旁的某项目宣称,其将以近5年内长沙首次“重出江湖”的王炸级产品——院墅的形式推出稀缺性的“双拼别墅”,引发行业对别墅市场的进一步关注。

一方面,受制于“限墅令”,长沙不少低密度项目不得不停止双拼联排别墅建设,转而开发叠墅产品;另一方面,近年来长沙的别墅市场份额持续被压缩,去化艰难,多以“偷面积”的违规设计方式应对市场的白热化竞争。

具体到市场面,相较于大平层洋房,叠墅产品在地段配套、居住舒适度、价格、流通性等方面竞争力不足,整体去化表现不佳。

来自湖南世联行市场知识中心最新的一组数据显示,3月份长沙别墅无新增供应,成交仅1000平方米,基本为城市叠墅产品。

除新入市的位于长沙二环边的深业麓溪云境仅网签成交3套外,东原麓印长江网签成交2套,南山天岳、骏豪花园11934元/平方米[开福]骏豪花园0套在售、汉唐翰林府均网签成交1套。

近年来库存已堆积较多的长沙叠墅市场,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加速去化?长沙别墅市场,如何在有序竞争中扩张或突围,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