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长沙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沙梅溪湖新变局:中央公园北段开建,未来景观房即将崛起

长沙房小琪2024-04-17 14:00:31来自北京市

摘要:

【长沙梅溪湖新变局:中央公园北段开建,未来景观房即将崛起】长沙梅溪湖地区,一场关于中央公园北段建设的盛事即将拉开序幕,这不仅是区域发展的重大突破,也是对未来居住理念的全新诠释。官方消息已经确认,该项目将在2025年底前完工,届时将实现“一轴挑两湖”大格局,为城市生态核心带来浓厚的绿意,影响着区域房产价值和居民生活品质。

正文:

近日,湖南湘江集团发布消息,长沙梅溪湖区域的中央公园北段项目已完成招标,即将开启建设之旅。这一消息一出,不少关心区域发展和房产投资的人士都充满期待。

据了解,中央公园北段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东临紫荆路,南至雪松路,西接樱花路,北达纳秋路。这一区域交通发达,周边地铁站和公交站点众多,未来还将实现“两横两纵双地铁”的路网布局。不仅如此,这里还将结合周边商住用地,形成一条集休闲、购物、娱乐一体的滨河风光带,为城市带来更多活力。

中央公园北段的总体规划非常宏伟,预计将占地约15公顷,主打滨水乐活公园的概念,沿雷锋新河南北延展。未来的公园将拥有步道、儿童乐园、亲水平台等多种设施,满足各年龄层次的居民需求。更重要的是,梅溪湖区域将构建超过3万亩的绿地和超长的生态绿轴,将“山-水-轴-城”的理念深植于此。

这一系列的建设,无疑将推动梅溪湖的房产市场发生积极变化。中央公园北段的建成不仅意味着居民的生活质量将得到提升,也意味着周边房产的价值将随之上涨。如今,已有碧桂园博翠梅溪、梦想中央公园等楼盘进入在售阶段,与即将落成的景观公园形成互补,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将享受到更为便捷和宜居的生活环境。

小编点评:

长沙梅溪湖的城市版图正在迅速变化,中央公园北段的建设不仅是对梅溪湖国际新城区域功能的一次升级,也是长沙城市发展中的一次重要跨越。从规划图和效果图中可以看出,这将是一个绿意盎然、充满活力的现代公园,它的建成将为周边居住环境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生态环境对居住质量的影响,毫无疑问,拥有优质绿色空间的房产将更受欢迎。中夜公园北段的规划和建设,无疑是对城市绿色生态理念的一次深刻践行,这不仅会吸引更多对高品质生活有追求的人群,也会推动整个区域房产价值的提升。未来,这里将成为长沙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更将是居住、休闲、娱乐的理想选择。随着建设的推进和公园的完善,梅溪湖区域的房产市场定将迎来新一轮的高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