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长沙房精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沙业主装修遇麻烦设计师回怼惹争议

长沙房精灵2024-03-28 17:57:36来自北京市

摘要:

【长沙业主装修遇麻烦设计师回怼惹争议】长沙业主朱先生雇佣设计师装修家中,却遭遇审美不合,双方争执不下,最终演变成激烈对峙。设计师方女士回怼业主“审美差”,引发舆论关注。

正文:

长沙的朱先生想找一位专业设计师给自己200平的复式住宅装修设计图,经朋友介绍,他认识了长沙春风和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设计师方女士,双方于2023年12月22日签约。2024年1月23日,朱先生在看到效果图后,与方女士存在不同的设计意见,吐槽设计效果“像鬼屋”,双方沟通修改过程产生矛盾,方女士回怼朱先生“审美差”。合同期最后一天下午,朱先生提出解约退款遭拒,随后的交流中矛盾升级,最后上升到骂战。3月26日,朱先生找到@晨视频,期望该事能有个了结。当日下午与次日上午,记者两次致电方女士,她表示合理要求会修改图纸,不合理没必要改,曾仔细解释过不修改原因,拒绝退款后遭朱先生电话辱骂,之后会与朱先生对簿公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