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长沙房小顾>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沙教育大盘】7988元起,现房买入门槛超低!

长沙房小顾2024-03-28 12:38:24来自北京市

摘要:

【【长沙教育大盘】7988元起,现房买入门槛超低!】长沙教育大盘位于长沙开福区,项目特价7988元起,配套麓山国际名校,住户可享受便利教育资源和优质生活设施。

正文:

很多人想在长沙买现房!想要配套教育!还想要精装房源!还想性价比高!听起来要求非常苛刻,但长沙还真有这样一个楼盘符合这个条件,他就是开福区的教育大盘。小区位于长沙二环附近,目前已经是现房产品,买了就能入住,最关键的是项目特价7988元起,中间楼层8200-8500元。买入门槛超低。项目效果图配建九年麓山国际名校,目前这所学校已经开学三年了,学校规划54个教学班级,其中初中18个班,小学36个班,共计学位2520个,学校硬件设备和师资都很强大,买这里可以配套入读。自建社区商街,西侧临10万方商业用地,小区内部建有法式品质会所,配备有四季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家门口有在建高岭市民广场,建面约1.8万方,建成后即可在家门口逛公园,同时附近还规划了9号线和12号线。在售房源紧挨配建的麓山国际学校,小孩无需过马路就能上学,实现目送式上学。房源面积段为98平-142平三房、四房,户型经典,98平户型利用率高,没有什么浪费。123平和126平大三房,做到了南北通透双阳台。142平四房两卫超大主卧套房和超长景观阳台。98平123平126平142平点击查看大图项目为非毛坯现房,买了添置家具就能立即入住,现房现买,无需担心烂尾,如果你想了解这个项目,马上联系布布!如果你有房子想出售,也可以联系我们帮你卖!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