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巨擘联袂 盛启教育天地|热烈庆祝四大教育品牌进驻润和彩虹城!

润和彩虹城  2018-10-08 12:04

[摘要] 10月6日下午14:30分,四大教育品牌签约仪式拉开帷幕。

10月6日下午14:30分

四大教育品牌签约仪式拉开帷幕

签约现场,场面火爆

签约现场

人潮涌动

想要抢彩虹城商铺的客户

早早就来到了营销中心

签到区、嘉宾席

人气爆棚

气氛紧张而火爆

火爆现场图片

      下午3点整,润和城实业平台高级策划经理——伍显先生隆重介绍了本次签约仪式的流程以及具体内容,并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随后,润和·彩虹MALL商场招商经理——牛高峰先生率先上台致词,对公司商业项目的规划和定位包括运营实力做介绍。

 

      接着,润和·彩虹城商业营销总监——胡石佑先生对教育与社区商业的发展进行了宣讲,并预祝本次商业品牌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四大签约教育品牌商家代表——马思特培训学校拓展部长李雪芹表达对彩虹城商业的高度认可及信心

      另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多轮的抽奖活动,许多客户抽到了美的电饭煲、梦洁家纺四件套等礼品,更有幸运客户抽到ipadi平板电脑。活动现场客户拿到奖品,开心不已!

      随后,四大教育品牌代表一一上台签约,品牌强强联合,见证了彩虹城教育天地盛启的辉煌时刻。

 

(品牌商家现场签约)

      下午3:39分,润和·彩虹城商业营销总监胡石佑先生与马思特培训学校、棒棒作文、乂学教育、长橙教育负责人合影留念,至此,四大教育品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目前,润和·彩虹城已经签约了马思特培训学校、棒棒作文、乂学教育、长橙教育等四大教育品牌,杨红梅、创梦者等湖南知名教育培训机构也在深入的洽谈之中。

      现如今,教育培训市场火爆,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是需求个体,已组成一个庞大的教育培训市场。“教育培训业是21世纪朝阳产业之一”的观点,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基于教育行业发展的需求,1.1万户社区规模和长郡月亮岛学校的先天条件,以及公司专业运营管理水平,润和城实业拟打造一个以教育、文化、艺术、体育、科技等优质资源聚合的,一站式教育生活体验空间。润和·彩虹城商铺,未来潜力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