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作品点亮长沙——碧桂园城市之光展示区华美绽放

碧桂园城市之光   2018-09-16 17:24

[摘要] 初秋总是充满美好和惊喜,碧桂园城市之光,作为碧桂园在长沙精品公寓式办公商务旗舰项目一直备受关注,历经数月雕琢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9月15日实景展示区华美绽放。

初秋总是充满美好和惊喜,碧桂园·城市之光,作为碧桂园在长沙精品公寓式办公商务旗舰项目一直备受关注,历经数月雕琢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9月15日实景展示区华美绽放。

(活动现场图)

城市之光,耀领生活

时尚大气的开放盛典尽显高端品质,各界领导嘉宾、众多行业翘楚、多家主流媒和城市菁英亲临现场共襄盛会。当天上午9点,活动还未开始,宾客已纷至沓来,现场热闹非凡。爆棚的人气充分显示了客户对碧桂园·城市之光的关注与期待。伴随着一场时尚炫目的开场模特秀,碧桂园·城市之光展示区开放仪式揭开华美序幕,寓意利是大吉的微信雨遍洒全城!

(活动现场图)

鎏金旺地,以光之名点亮长沙

碧桂园·城市之光立于“长沙之芯”尚东CBD版块,富贵城东,财富鎏金旺地。项目占地约60.89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8栋建筑规划错落分布,独创“私家花园式”垂直绿化,一城耀眼天际线。

(活动现场图)

项目园林展示区由著名景观团队精心打造,园林展示区以音乐为主题,涵盖儿童游乐、旱地音乐喷泉、鎏光钢琴键盘、音乐主题雕塑等多种互动设施,缤纷时尚尽显其中。

(销售中心图)

精工匠造,引领未来生活家,全天候安防系统、高科技入户管理、智慧租赁三大优势,引领品质生活。即将首推2号栋建面约27-75㎡城市上层精“妆”小户,打造强力吸金磁场,小空间,全功能,高品质,大品牌,省心优选。

(样板房图)

巨型蛋糕空降现场,瓜分主城中心,正当时

5m巨型蛋糕现场制作,历经4精心完成,与宾客齐分享。美味在舌尖爆炸,甜蜜的蛋糕是碧桂园·城市之光对每一位客户的浓情祝福,也象征着项目作为城芯优质投资资产,愿与所有朋友共同瓜分主城中心价值红利大蛋糕的期许。

(活动现场图)

来宾在参观园林景观、销售中心沙盘、体验馆、样板间,聆听置业顾问专业介绍的同时,还可参与现场整点抽奖,享受高级三文鱼刺身等精致冷餐,每一个细节无不彰显着碧桂园·城市之光的热心和诚意。活动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热情的外籍乐队献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图)

碧桂园·城市之光实景展示区现已开放,现场还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快来亲自体验一下吧!

(项目区位图)

(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27-75㎡精“妆”小户即将开盘!

长住建委售许决字[2018]0433号

跟着碧桂园来投资,做世界500强的房东!

项目地址:长沙·嘉雨路与六号路交汇处(近旺旺医院)

财富热线:0731-8552 6888

注:“碧桂园·城市之光”为本案推广名,项目批准名为:碧桂园时代广场。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资料中所提及房屋面积为房屋建筑面积,仅供参考,交房尺寸面积具体以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及广告邀约有效期自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止。自动失效。请留意资料及信息。本宣传资料中部分内容、图片来源网络,无法一一联系原作者,如使用了您的作品请及时联系,即付稿酬或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