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翘首期盼!正荣财富中心携住宅新品荣耀归来

正荣财富中心  2018-09-13 16:21

[摘要] 正荣·财富中心南区住宅及底商、北区住宅15#栋已于2017年售罄!开盘就被疯抢!正荣地产是中国房产18强,作为正荣地产长沙综合体首秀力作,正荣·财富中心自亮相以来就备受瞩目。项目南区住宅一经面世就得到追捧,成为区府正对面、望城片区成熟的品质小区。

北区住宅全城瞩目 蓄势待发

※致谢全城厚爱 新品荣耀归来

正荣·财富中心南区住宅底商、北区住宅15#栋已于2017年售罄!开盘就被疯抢!正荣地产是中国房产18强,作为正荣地产长沙综合体首秀力作,正荣·财富中心自亮相以来就备受瞩目。项目南区住宅一经面世就得到追捧,成为区府正对面、望城片区成熟的品质小区

(效果图)

※正荣·财富中心北区品质住宅惊艳面世

正荣地产专注美好生活打造与人居改善,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此次正荣·财富中心再推北区品质住宅,不仅有利于望城区人居环境的改善,而且也会推动望城区府周边品质生活圈的形成与发展。相信正荣·财富中心北区住宅面世不负众望!

(效果图)

住宅新品优势凸显 压轴亮相

※区府正对面,紧邻地铁线

正荣·财富中心傲居区府对面,主干道旁关键位置,马路对面就是地铁4号线延长线区政府站(规划中),交通枢纽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明显。

(区政府实景图)

配套成熟,生活圈日臻完善

住宅?商业?No!“城市综合体”才是in的生活新方式,望城区府正对面,片区内配套、生活设施、交通等方面逐渐成熟……正荣·财富中心聚合众多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及国际国内一二线品牌优势,约70万方城市综合体,涵盖大型商超、Shopping Mall、国际一流影院、SOHO办公、臻美华宅等五大尖端业态。

(效果图)

※诗意园林,提升生活品质

斑马湖千亩生态公园,约6万方境界园林,尽享诗意生活。漫步公园中,一派大美景象尽收眼底,诗意园林、住宅新配,只属于懂生活的人。

(实景图)

开启望城住宅新生活 引领时尚潮流

※吃喝玩乐购一触即达

10大主力门店,22家主题餐饮,30家精品店,23家服饰潮流店,成熟的生活圈,家门口的繁华商业,吃喝玩乐购一触即达。翻开了望城片区城市进程中华丽的篇章,引领望城城市新生活商圈发展的新风向,开创一站式潮流生活,正荣·财富中心北区住宅势必重构新的住宅概念,描绘望城区都市新生活的宏伟蓝图。

(效果图)

※望城时尚住宅style正式开启

前所未有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约6.5万方购物中心的加持,紧邻地铁4号线延长线区政府站(规划中),区府正对面政务资源集结,望城精英生活圈层……新时代住宅时尚生活,正式开始。

区府正对面 家门口的购物中心

建面约96-145㎡ 高层三房

荣耀归来 势必引爆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