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湖南易家装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工地巡质检现场直击,工艺好坏让工地说话

湖南易家装饰2018-08-19 17:17:13

现在市面上装修公司的活动噱头层出不穷,易家装饰一直注重让装修回归本质,家装服务的本质在于工程服务,再好的设计,再好的材料,最终都要通过精准的施工来一一呈现,然而,对于工程的把控,业主常常无法亲自到场监察怎么办?放心,有我们!易家装饰工程项目组巡检现场近日,小编跟随质检部工作人员对多个工地进行质量巡检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体验一下真实的品质施工过程吧~

在易家装饰工地上墙上都会张贴工地现场管理条例及悬挂各个工种施工工艺验收标准的蓝皮书,每个工种完工验收通过都需要工程监理,项目经理及业主签字,才能进行下一个工种进场!

站来到荣泰广场水电验收阶段,易家装饰水电全房重走,是行业首推的质保十年,水电安装也是巡检非常重要的一项,对固定线管的凹糟、强弱电是否错位开槽,是否进行了分色部管等多重细节进行监察,避免日后难以检修、走线混乱等严重影响业主生活体验的问题发生!

第二站五矿万境水岸泥工阶段,泥工也是质检重要的一个部分,我们地砖采用的是干铺法,比湿铺不容易空鼓,但关键看手艺,地砖铺贴只要质检平整度及空鼓情况!

第三站中航城12栋油漆阶段,因为油漆工才刚开始,所以就检查了前面做好的质量,开圆孔工艺展示,墙砖平整度检查等等工艺标准都达标!

最后一站中航城47栋水电安装阶段,现场材料码放整洁,各个细节都做的到位,符合工艺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工地巡检告一段落,但工地品质时刻不会放松,我们的巡检每周都会进行,工地施工情况每天也会在业主服务群更新,真正做到让业主省心的全包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