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房·星珑湾加推热销,打造大河西人居典范

长房星珑湾  2018-08-18 13:43

[摘要] 长房·星珑湾加推热销,打造大河西人居典范

长房·星珑湾加推热销,打造大河西人居典范


有一种火爆,叫红动望城;有一种传奇,叫势不可挡;有一种口碑,叫长房质造。

8月17日,长房星珑湾载誉热开,3#、4#两栋房源翘首加推,短短数,所推房源火爆销售。这是预料之中的又一次开盘热销,长房速度和长房品质引领大河西。

长房速度   分秒必争

下午时分,客户早早来到现场,很多客户是通过业主朋友介绍慕名而来,大家兴奋又焦灼地等待着正式开盘。18:00,长房星珑湾加推开盘盛典如期启幕。

客户们都抱着势在必得的信心,期望在这次选房“大战”中,能选到心意的房子!现场人气火爆,当红不让!

认购区、签约区内,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客户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引下,正在紧张而又激烈地进行着认购、签约手续,这是一次长房·星珑湾的开盘盛事,更是大河西人居梦想集结的狂欢!

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捷报连连,短短几,销控表上已是一片飘红。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可见客户的激动。如此人气的背后,则是品牌与产品的双重实力!

完成了认购的所有步骤,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喜悦。业主们彼此谈论自己买到的房源和对未来家庭的构想。


学府无价  好房有价  长房质造

热销非偶然,品质铸传奇。从首开告捷到此次的载誉加推,长房星珑湾以热销鉴好房高下,并创造必买长房·星珑湾的“6大理由”。

>>>>
理由1:难得新城芯  抢价值高地

长房星珑湾位于湘江新区副中心滨水新城,千亿经开区,与望城经开区管委会仅一路之隔,政策优势显著;拥一心四轨五纵六横全维立体交通,便捷畅行全城,抢占都市宜居板块价值高地。



    


>>>>理由2:难得宽楼距  享超100米 

减少建筑密度,把更多土地留给园林,超100m楼间距,让阳光清风穿楼而过,居住私密度极高。

>>>>理由3:难得四重园  外拥公园内揽大园林

一重境,外拥约两公里马桥河自然风光带, 且一河之隔揽马桥河市政湿地公园(建设中);二重境,引河景入园,打造超大社区滨河公园广场;三重境,独享社区环幕约5万方超大中央公园;四重境,特设中央迎宾庭院,接送亲朋礼仪非凡。

>>>>理由4:难得三学府  拥全龄教育

长房星珑湾,自建优质品牌幼儿园,砂子塘新世博学校、周南学校环绕周围。以三座学府,蕴育湖湘骄子;以教育,开启孩子锦绣人生格局。

>>>>理由5:难得舒空间  藏荣光生活

联合知名设计机构,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精工美宅,精细生活细节,精致生活品位。在户型设计上,严格参照国际人居舒适尺度,打造三面采光的类板式舒适空间,清风通透;N+1空间规划,使用空间大,实用率高,居住舒适。

>>>>理由6:难得长房筑  造品质人居

双百强长房集团,湖湘地产实力品牌,品质打造长房星珑湾。长房物业,一级资质,全心全意为湖南人民服务12载。积累长沙10余万业主,每67个长沙人,就有一个享受长房服务。48盘丰富物业服务经验,用心服务收获业主众口赞誉。


长房星珑湾西瓜狂欢派对正式启幕,万斤空运直采宁夏硒砂瓜全城大派送!火爆的夏日活动尽在长房星珑湾。不排队,品质毛坯直接认购!3#、4#栋新品加推火热推送!VIP热线:0731-8825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