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房·时代天地商务公寓开启投资新风暴 情景体验汇不凡落幕

长房·时代天地   2018-08-13 17:09

[摘要] 寓不凡,悦想象,长房?时代天地商务公寓情景体验汇正式开启时代财富盛宴,建面约45-59㎡地铁口【商务公寓】,全城认筹,即将开盘。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如何在当前投资形势下确保资产保值,长房•时代天地为投资者提供新的财富机遇,为此举办长房•时代天地【商务公寓】情景体验汇。


 

8月11日,【商务公寓】情景体验汇在长房•时代国际三楼裙楼如约启幕。各界精英、投资者及媒体嘉宾共3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商务公寓】的不凡登临。

<18:30,嘉宾们纷纷到达,排队领取礼品和地铁币>

此次情景体验汇精彩纷呈,以六大不凡体验环节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财富及情景盛宴。

嘉宾们漫步在地铁装置空间,在【空中BAR】情景体验,对长房•时代天地【商务公寓】这两大优势价值十分认可。加上公寓在年底交付,投资者信心十足。在本次活动上,长房•时代天地特推出专属优惠,嘉宾们纷纷下定,当晚认筹120张,掀起投资新风暴。

  
<现在嘉宾对长房•时代商务公寓的价值十分认可>

长房•时代天地【商务公寓】坐拥6号线正地铁口,在长沙首创【空中BAR】。公寓在18-25层每层设独特主题公共空间【空中BAR】,并将空间打造成会议、会客、健身三个主题空间。在此次活动上展现的是运动健身主题,其他主题将在样板间依次演绎,敬请期待。

  
<不凡地铁空间和空中BAR首秀的不凡体验,让嘉宾欣喜不已>

   
(精美糕点、活力舞蹈,现场精彩纷呈)

寓见不凡,浪漫雪花飘洒整个现场,嘉宾们尽情欢呼着。而随后的雨,让气氛继续燃爆。

  
(不凡情境:嘉宾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新奇一刻)

魔术师为嘉宾们展现钱变大变小的魔术表演。随后中原事业部总经理齐振伟以自己多年的营销实战经验讲述7大投资黄金定律,嘉宾们受益匪浅。在活动的后,金条大奖重磅公布,超级幸运儿满载而归。

 
(不凡投资:跟着金律走 投资不失手)


(不凡礼遇:三条金条超级大放送)

 

寓不凡,悦想象,长房•时代天地商务公寓情景体验汇正式开启时代财富盛宴,建面约45-59㎡地铁口【商务公寓】,全城认筹,即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