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院藏东方 樾鉴湖湘 | 新城·和樾产品发布暨营销 开放盛典

房天下   2018-06-11 13:01

[摘要] 6月10日,2018新城和樾产品发布暨营销 开放盛典全城启幕,这不仅仅是营销信息的释放,更是国人对文韵庭院生活的一种解读,当传统与现代邂逅,从城市的繁华过渡到归家的宁静,重塑城市文脉,回归雅致社区。

610日,2018新城·和樾产品发布暨营销 开放盛典全城启幕,这不仅仅是营销信息的释放,更是国人对文韵庭院生活的一种解读,当传统与现代邂逅,从城市的繁华过渡到归家的宁静,重塑城市文脉,回归雅致社区。

共话千年人文

在精致的中式卷轴签到墙留下印记,从身着中式服装手提宫灯的迎宾队伍中穿过,入口处水池雾化,仙韵缭绕,波浪式的产品文化墙展示东方建筑千年湖湘情怀,恍若从繁华的现代都市穿越至诗情画意的古代仙境,这注定这是一场别出心裁的启幕仪式。

新城控股,中国房地产13强,千亿A股上市房企,25载匠心基因传衍,履迹八十余城市筑300余座精品。新城深谙当代文化趋向,以 建筑思维,糅合东方传统居住习俗,为星城人民带来东方匠心巨著——新城·和樾,让都市生活重归东方。

传承湖湘荣光

新城·和樾项目致力于打造品质人居,实现城市幸福生活的迭代更新。项目位于长沙市重点发展扶持区域,坐享区域红利,未来发展可期。精心择址于城市北拓前沿,芙蓉北路、湘江北路与 1号线延长线冯蔡路站,同时拥有着“水、陆、空、地”四维立体交通体系,便捷通达全城。

“邻近鹅羊山,俯瞰湘江水”,新城·和樾将成为“山水洲城”人居高地,项目规划设计上它以传统中国书院概念为原型,实体与景观共同界定多重院落空间,强调层次与意境的匹配。借自然山水之意境,匠心打造“两带三厅五园”的造园规制,将更多的留给园林景观,营建处曲径通幽、美景互相渗透的精致雅意,凸显“人性化体验”的生活场景”。

新中式美宅时代

新城·和樾采用大面宽、阔空间的设计理念,打造难得一见的居住精品,入户玄关、主卧带衣帽间、南向大观景阳台、横向客厅等设计,无一不彰显都市精英人士上层生活内涵。更为难得的是,新城·和樾收藏湘江水脉之源长、秀峰山、鹅羊山、太阳山三大公园美景之隽永,在入城与出尘之间,为生活找到一处安逸的居所。

在浮躁的社会中,人们越来越渴望犹如古代文人生那般,生活充满诗情画意、闲趣人生。新城·和樾朔源新中式情韵,多层递进的院落景观空间让人们感受庭院景观的文人生活,将传统文化与现代都市结合起来,开启星城长沙新中式美宅时代。未来,新城·和樾将不辱使命,努力成就星城长沙的新人居梦想。

 

明月树梢挂,照一片娴静淡泊

清泉石上流,流一江春水细浪

新城·和樾

新城控股“樾”系新中式产品

为一座城,一群人而来

让都市生活重归东方

 

芙蓉路  新中式美宅

以标杆级产品敬献长沙,以更高的审美标准和居住追求诞生更具生命力的作品。新城·和樾(建面)约115-135㎡ 口东方美宅,诚意登记正在进行中,营销 及样板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