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黄志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新!长沙西站站场规模16台34线,引入地铁2、9、10号线和机场快线

黄志杰2018-06-10 14:50:13

买房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点击文章底部小程序(问房圈/快问房)进行提问解惑!

今天(6月8日),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布了长沙高铁西城片区城市设计竞争性磋商设计单位征集公告。

随着国家渝长厦高铁的建设,长沙迈入了“双高铁枢纽发展时期”,渝长厦高铁长沙西站所在地(高铁长沙西城)将成为新区对外联系和形象展示的新窗口,高铁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长沙高铁西城总体位于长沙市中心城区的西北咽喉之处,北邻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园区),南临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产业园区),总用地面积约35平方公里。片区初步定位为长沙西部地区具有示范意义的现代化生态枢纽门户区。目前,片区已开展概念规划设计、综合交通规划研究、站场建设规划研究、产业策划研究等工作并形成初步成果(详见附件)。为了高起点规划长沙高铁西城片区,高标准的打造新区对外枢纽门户,特开展本次城市设计编制工作。

规划范围

本项目规划设计范围分为核心区和协调区两个层面(详见附图),其中规划核心区范围为月亮岛路—银星路——城高速—高新区边界—黄桥大道所围合的区域,总用地面积约17.8平方公里(建设用地约8.2平方公里),是本次设计的重点区域。规划协调区为核心区外北至普瑞大道,南达岳麓大道的范围,总用地面积约17.2平方公里,是本次设计需统筹考虑,并结合核心区设计方案提出宏观规划控制要求的区域。

附长沙高铁西城片区规划前期成果

来源:长沙西站

-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帐号:房子de那些事儿【 Fz-vip888】-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