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新城:引领长沙城市的“西行之路”

房天下  2018-03-23 15:29

[摘要]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较于上月和去年同期相比,长沙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较于上月和去年同期相比,长沙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

无独有偶,于5日发布的《2017年度胡润全球房价指数》,长沙也是榜单有名,较去年相比上升12位,排名第11位,年度涨幅15.6%

多次调控,不降反升,反映出来的是市场、购房者对于长沙发展潜力的一种肯定。房价涨幅包含两个重要的因素,一是政府的规划定位,二是投资者的概念选择,当这两个原因积聚在一个地方的时候,这种潜力的产生必然会更加直接,滨江新城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政府发力 镌刻城市复兴大计

2010119日滨江新城片区规划获得长沙市政府原则通过。规划面积6.7平方公里,拥有近8公里的沿江岸线。项目容积率是4.0,总体量是900万平方米,总体测算下来是600个亿。无论是“一江两岸”的城市规划,还是2020年的宏伟目标,或是湘江新区的成立,都使滨江新城成为新的城市增长极。

稳步前进 引领城市发展新方向

从政府确定了滨江新城的发展战略之后的几年时间里,滨江新城也在用实际的改变展现着这片土地的发展。地铁46号线换乘无忧,内部规划三横十二纵交通路网, 六大过江隧道,实现全程1高效通勤圈。同时依托八公里黄金江岸线,延伸出一系列的文旅及商业配套,裕湘纱厂、渔人码头、凤巢游艇码头等等,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吉祥人寿等数十家金融机构入驻于此,基金小镇顺利动工,更为这片土地铸造着坚实的财富堡垒。

投资优选 树立城市飞跃新地标

城市房价的涨幅不完全取决于城市人群的收入高低,而取决于愿意在城市中进行投资的潜在人群,当这些潜在人群的数量大于地区所能供给的房屋数量时,房价的涨幅必成定势。经过政府强有力的规划战略和后期实打实的步步有力发展,滨江新城已经成为了投资客的优选之作,至此更能带动滨江新城区域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长沙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