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三”首周末2盘加推 楼市供应步入正轨

红网  2018-03-10 06:48

[摘要] 经历春节假期之后,长沙楼市的供应在本周逐渐进入正轨。

经历春节假期之后,长沙楼市的供应在本周逐渐进入正轨。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本周末长沙内五区有东能华府、长房半岛蓝湾两项目推新,分别推普通住宅别墅房源

春节期间,开发商推售节奏放缓,楼市成交回落明显。直至上周,市场表现开始复苏。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392套,环比上涨476%,成交面积4.72万方,环比上涨508%。

伴随着楼市积极的成交表现,3月2日至3月8日期间,长沙内五区有中航城国际社区、碧桂园南城首府、万科金域蓝湾、东能华府四项目获批预售,其中中航城已于本周率先开盘,碧桂园南城首府预计3月9日开盘,万科金域蓝湾预计3月13日开盘。

从周末开盘情况来看,东能华府推4号栋建筑面积115平-138平住宅房源,预计将于本周末开盘,约80套,均价9000元/平左右;长房半岛蓝湾E10-E16预计3月10日开盘,加推房源建筑面积247-328平米,均价22000-23000元/平,预计2019年4月交房

据湖南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来访指数环比上涨84%,节后首周多个项目处于蓄客期,客户看房热情高涨。“随着新春假期的过去,长沙市商品房供应和成交均开始逐步上升,上周长沙楼市主特征是量价齐涨。供应方面,虽然尚未恢复至节前供应水平,但已经有较大幅度的增长,预期未来将进一步增加以迎合市场需求。成交方面,上周成交量在近10周中处于中等水平,随着“金三”大幕的开启,成交量将出现进一步上涨。”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介绍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