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季,龙湖五重礼

房天下   2018-02-08 16:28

年夜饭的炊烟已袅袅升起,异乡的游子早已归心似箭。春节进入倒计时,街道上挂上了红灯笼,空气中弥漫着归家的味道。这一年漂泊在外,远离双亲,忙碌的打拼。为了工作,总是缺席家庭的成长。2018年,告别奔波生活,给家人一份安稳,一份陪伴。

返乡置业季,龙湖五重礼。2018年2月8日-2月28日期间,龙湖·紫宸、龙湖·水晶郦城6268元/平方米[宁乡]水晶郦城0套在售、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长沙龙湖三盘联动,新春佳节,浓情豪礼,感恩钜献!

是喜庆和欢乐的象征,在新春佳节更是承载着美好的祝福,长沙龙湖三场雨轮番上阵,这是一场手速和运气的比拼。关注【长沙龙湖】微信公众号,2月9日(小年),2月14日(情人节),2月15日(除夕)上午10:00整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2018发发发,即可领取语音。

二重贺礼:优享新春礼

【优享家】是龙湖地产自营的线上+线下购房服务平台,提供“优选的房源“、“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和“优厚的权益”4大用户价值。龙湖客户注册优享即可前往长沙龙湖三大项目营销中心赢取电影票或现金等新春贺礼!

三重旺礼:福犬公仔礼

旺狗贺岁,欢乐祥瑞!活动期间到访长沙龙湖三大项目即可获得福犬公仔一只,新的一年旺旺旺!

四重喜礼:成交认购礼

活动期间购房成交客户,即可获得丰厚的成交认购礼,品牌家电大礼包或高端健康礼盒,缤纷好礼,惊喜不停。

五重壕礼:金条礼

狗年行大运,龙湖放大招!活动期间购房并成功签约客户,于2月28日集中参与金条抽奖活动,一波闪光的金条在排队等你,刺不刺激?!惊不惊喜?!(注:金条抽奖活动仅限龙湖·紫宸及龙湖·水晶郦城6268元/平方米[宁乡]水晶郦城0套在售项目)

新春佳节季,万家团圆时!长沙五重惊喜壕礼,感恩钜献,一次前所未有的壕礼放送,一个关于“家”的幸福承诺,春节返乡,置业龙湖,拥有一个善待你一生的家。

标签: 长沙,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