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大势所趋 年底置业看这里!

房天下  2017-12-22 18:05

时间进入2017年年底,回顾全年房地产市场,“调控”始终是楼市的关键词。“3·18”“5·20”“9·23”“土地限价”“公开摇号”……契合中央“房住不炒”的主基调,2017年长沙出台了多项有力举措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有效地维护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这时,不少购房者开始选择观望的态度,想等着年后还会不会出政策,或者期待明年有性价比更高、更宜居的房子出现等等。然而把置业计划延至春节后,真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吗?

年底将成置业关键点

作为湖南省会的长沙,经济发展较快,连续几届被评为“中国十大幸福的城市”,是不少人向往的城市之一,因而星城房价也成了重点关注对象。即使限购政策出台,楼市大涨,但相比一线城市的房价,长沙的价格仍旧有很大的吸引力。

今年长沙楼市限购政策出台,市场观望者众多,一度推高房价。但是自9月调控后,价格一直趋于稳定,但年后的政府调控仍是未知数,变化因素太多,市场稳定时不买房,更待何时?

结合(2008-2017年内五区量价走势)

加上年底楼盘最后一波热潮,不少开发商会推出一些好户型特价房等来吸引购房者。结合本月新增供应数据表,我们可以看出趋近年末,各项目集中释放货量,调整推货节奏,本月新增供应82%,供应出现年度翘尾。

结合(2015-2017年末供应量)

且随着长沙人才新政的推出,年后势必将会迎来一波返乡置业潮。若将购房需求压制到春节后,不但竞争更激烈,优质房源选择机会也更少。

房价平稳,年底优质房源充足的双重优势下,年底置业无疑是时机。

湘江新区市府核芯,区域利好凸显

2017年,涌现出不少置业热门板块,湘江新区作为城市西拓的先导区,凭借黑马姿态杀出重围,备受置业者青睐。随着长望路西延线的建设,大河西融合成主流,湘江新区成为串联滨江新城、市府与长沙高铁西站的重要角色。

其中市府核芯板块,由长沙市政府与岳麓区政府两大政务中心组成,坐拥周边一流的科、教、文、卫等优质资源,四大繁华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高端消费人群,着实为年底购房者的大好置业地段

市场热门置业类型--公寓

公寓作为现代都市中一种新兴、高端业态,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兼具自用和投资价值。既有星级酒店的服务管理模式,又吸收商务办公楼的特点,自住办公皆宜,是一种综合型商业都荟体。

新区核芯板块的5Gplus公寓

处于湘江新区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此时正好有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面积小、门槛低、回报高等一系列优势,满足自住客、投资客的购房需求。

荣泰广场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除了投资因素,公寓的醇熟配套也是另一个重要吸引点。

在生活配套上,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集品牌商超、琳琅美食、实力教育机构于一体,区域内即享一站式繁华。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两大千亿鼎盛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高端消费人群。附近博才卓越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等20年名校资源,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项目周边除了谷山公园、岳麓区政府山体公园,还有120亩市政规划公园环绕在侧。

在交通配套上,三维立体交通格局,距二环线仅500米,约2即达岳麓大道、 路主干道。待快速路开通后,去往火车南站畅通无阻。长株潭城际铁路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2021年试运行),区域交通价值无限,成为商务菁英投资地段

热门区域核芯板块的人气产品,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请注意!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1号栋金装压轴公寓火爆热销中,长沙惟此一“寓”,不限购不限贷,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号栋金装公寓 火爆热销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