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七万起,抢融公馆融寓微住宅

——抢厅卧分离、双阳台、带燃气微住宅,入主繁华洋湖

房天下   2017-12-15 17:37

[摘要] 临近年底,很多人盘算着下一年的计划,也有人总结着这一年的收获。

临近年底,很多人盘算着下一年的计划,也有人总结着这一年的收获,有人升职加薪,有人学业晋升,有人开拓了新的事业天地,也有人找到了身心归属。在长沙房价上升趋势明显的一年,很多人拥有了自己的房子,年底到了,是否还有人准备给自己赠送一份不动产年终大礼呢?现在,首付只需七万起,就能入住位 湖的融创品质微住宅,融公馆·融寓。

融创中国,中国品牌房企4,以臻筑品质于醇熟洋湖打造融创融公馆融创融公馆待定3.85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0731-82685555住宅项目,2017年推出融公馆·融寓微住宅,将融创品质与洋湖臻心完美结合,打造时尚小户型

融创融公馆 3.85分

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
0731-82685555
售完住宅岳麓
待定


(融创融寓样板间实景图)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空间设计零浪费,入户即客厅,厅卧厨卫四空间独立,带来的小空间感受,消除逼仄保留紧凑,为便利生活带来富足空间。


(融创融寓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融公馆·融寓微住宅拥双阳台设计,生活阳台承担晾晒,景观阳台用于观景,诗和远方皆不错过。双阳台设计更为户内通透及采光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轻松打造小户型舒居。


(融创融寓样板间实景图)

另外,融公馆·融寓微住宅以难得的天然气入户配套,为居住者提供更富温度的居住空间。燃气入户保障了烹饪、沐浴的随时性和便利性,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居住舒适度。

在不落于俗套的产品优势外,融公馆·融寓微住宅拥有优质的社区配套物业服务,融公馆·融寓与融创融公馆融创融公馆待定3.85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0731-82685555同享社区生活配套,高端人居七大安防系统保障出行、归家安全;更有国际一级资质高端物业融创物业提供贴心管家级服务。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位 湖总部经济区,享完备规划,现商业、教育、交通配套日臻完善,第四家宜家购物中心已开工,地铁三号线有序建设中,明日洋湖,商业繁华,生活便利。

据悉,融公馆·融寓现发售建筑面积约48㎡微住宅,低总价,首付7万起,入主繁华洋湖。

标签: 长沙,融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