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龙湖:千亩原山,5年幸福相守

房天下  2017-11-15 14:56

[摘要] 5年时间,龙湖在谷山之畔,用一件件经典作品,为长沙奉献出一道道人居“盛宴”,更温暖、更壮阔、更美好的龙湖时代,也正在到来!

从“龙湖,让长沙更迷人”

到“龙湖,让长沙更骄傲”

5年时光积淀,龙湖在星城这片热土上砥砺前行

从湘风原著到璟宸原著到紫宸

从天宸原著到水晶郦城6079元/平方米[宁乡]水晶郦城0套在售到省府、洋湖项目落定

一路荆棘、玫瑰,栉风沐雨

所幸一路有你——亲爱的龙民

同心同行,相伴成长

龙湖•璟宸原著实景图

从一座山,开始你我的故事

2013年,路以北、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之畔,凭借高瞻远瞩的目光,龙湖以6.9亿元摘得谷山460亩地块,正式进军长沙,龙湖华中区“首秀”落址于此。彼时,龙湖在重庆、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已大放异彩,打造了众多惊艳的作品,而整个华中区域却仍是一块空白。全长沙都在期待,龙湖将在这片看似杂草丛生的浅丘荒地,会呈现出什么样的产品?

“尊重自然,在保留原生的基础上,重塑自然与人和谐交融的平衡关系的生态山居蓝本”,以这样的理念,龙湖花了5年的时间,在这片千亩原山之中,打造出一个百万方醇熟墅区大城。

龙湖•湘风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沥新迭代,北因龙湖而变

2013年,龙湖“原著系”经典作品——湘风原著,一经入市即轰动全城。连续4年,荣膺长沙别墅销售,一举拿下套数、面积、金额的三料;2015年,湘风原著迎来首批1344位龙民入住,创下长沙单次交付新纪录,客户满意度91%……这一连串闪耀的数字背后,凝聚的是每个龙湖人的匠心值守与不懈追求。

在赢得星城人民追捧的同时,龙湖一直不忘产品和服务的自我迭代升级。2016年,龙湖“原著2.0”——璟宸原著撼世登场。2017年,龙湖系紫宸再次落子于此,结合湖湘文化、谷山地貌打造更美好的产品,成就长沙楼市传奇。五年精筑,整个北的宜居气质,因龙湖而变,这块曾经的“楼市洼地”,如今已成为长沙炙手可热的生态宜居区域。

时光的履迹,记录了我们与你们的每一次相逢:

2013年6月,龙湖•湘风原著开盘

2015年7月,龙湖•湘风原著首批别墅提前交房

2015年12月,龙湖•湘风原著第二次盛大交房

2016年5月,龙湖•璟宸原著开盘

2017年5月,龙湖紫宸龙湖紫宸待定3.73金星北路与银星路交叉口西侧0731-89947777开盘

龙湖紫宸3.73分

金星北路与银星路交叉口西侧
0731-89947777
售完住宅望城品牌地产
待定

……

龙湖•璟宸原著效果图

兑现承诺,收获万千龙民幸福

5年之前,整个北仍处于蛰伏之态,还未进入大众视野的谷山板块也稍显冷清,而龙湖的到来,给这一片土地注入了全新的活力。随着百万方墅区的崛起,龙湖秉承“匠心筑城”的初心,一一兑现关于龙湖式幸福的承诺。

时光荏苒,这片曾经看似荒凉的土地,如今已是霓虹满目,商贾云集,数千户、近万龙民入住龙湖大社区,高端生活氛围醇熟。周末不用出远门,吃喝玩乐购都可以在家门口搞定;闲暇时去体育公园打打球、跑跑步,呼吸着谷山自然的空气,身体沉浸在鲜氧之中;家门口的长郡月亮岛三小开学后(预计2018年秋季招生),孩子出家门走几步就到校门,方便又安全。醇熟大城生活,入住即享。

谷山体育公园实景图

承诺持续兑现,不辜负每一份期待:

2013年下半年,龙湖代建240亩谷山体育公园开工;

2014年,龙湖台地示范区绽放;

2015年,谷山体育公园正式开园迎客;

2016年,约5万方龙湖星悦荟启动招商迎来295家商户入驻;

2017年,龙湖代建长郡月亮岛三小开工

……

龙湖•星悦荟实景图

家人般善待,源自点滴用心

在高品质的建筑产品之余,龙湖墅区的更多附加价值,来源于一级物业资质的——龙湖物业。以“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龙湖物业为龙民带来无微不至的服务,客户满意度稳居长沙前三。

从社区保洁,从园林美化,到治安巡防,到检修维修,从“善居计划”,到“幸福家升级”,龙湖物业精心呵护每一个家庭,让生活的每一道风景都充满新意。此外,一年四季缤纷的业主活动,让龙湖真正变成一个友邻互动的大家庭。龙民们用入住时发自内心的赞叹与入住后出入小区的每次微笑,就是对龙湖物业的肯定。

长沙龙湖物业实拍图

5年时间,龙湖在谷山之畔,用一件件经典作品,为长沙奉献出一道道人居“盛宴”,更温暖、更壮阔、更美好的龙湖时代,也正在到来!未来,还有很多个5年,龙湖一直都在,龙湖式幸福生活已经扎根于此,醇熟绽放……作为龙湖谷山板块五年收关钜献,全新【香颂】组团即将盛大面市,建面约88-143㎡阔景小高层,全城争抢中!咨询电话:89947777

(部分数据来源于红网、龙湖官网,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招生信息具体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