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A环保漆--艺术涂料厂家十大品牌,帮您实现利润翻番

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7-09-18 17:53

[摘要] 环保涂料加盟十大品牌3A环保漆帮您实现利润一路畅通

环保涂料加盟十大品牌3A环保漆帮您实现利润一路畅通

装修墙面,消费者还是仅仅只要求涂刷一层面漆?

肯定不是了!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不断发生改变,从前辈们只需满足生活需求,到现在80/90后对生活品质提出要求,一面墙也从最基本的面漆涂刷到满足防水、质量等功能,兼顾健康、品味等要求。一层面漆满足不了现代的消费者,多功能、健康、一站式的墙面涂装解决方案解决主流消费者对墙面装修的痛点。

而这,正是3A环保漆研发、构建“健康高效墙面解决方案”——健康墙的目的。

3A环保漆

3A环保漆

3A环保漆“健康墙”能够为涂料经销商带来什么?

健康属性,消费未来:

3A环保漆“健康高效墙面解决方案”,从基层到面层整合遮蔽、加固、防水、平整、色彩等涂装过程,并采用优质环保产品及涂刷工具,全程无胶,健康无醛,同一品牌相互配套兼容,充分考虑涂刷的系统性,让墙面更耐久——健康高效,无醛无尘。

销量,利润攀升:

墙面装修中,各种基辅材的使用量总和超过底面漆。与销售单一的底面漆相比,消费者选择3A环保漆全涂装方案,可以让经销商获得销量的。

口碑提升,长久之道:

3A环保漆“健康高效墙面解决方案”,采用优质、高效、健康的环保产品与涂刷工具,能够很好的保证墙面施工效果,完美解决墙面掉粉脱皮、开裂渗水等等问题,并且色彩可调,可以为业主打造品味墙面,从而带来口碑的提升,获得可持续经营。

健康到家,20年专注一面墙,3A环保漆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环保的整体墙面涂装解决方案,为经销商打造更具盈利优势与竞争优势的产品策略与经营模式。未来,3A环保漆将始终秉持健康品牌理念,不断升级更高效环保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为经销商带来更具竞争优势与盈利的产品与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