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民理财火热来袭!小草金融以稳健合规成理财首选

华夏财经网  2017-09-11 16:23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理财观念正在逐步加强,各类理财方式也逐渐被人们所熟识。而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今天,理财手段也从传统的银行储蓄、保险、基金等逐渐过渡到新型的互联网理财中,互联网金融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并成为引领全民理财的一种新方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理财观念正在逐步加强,各类理财方式也逐渐被人们所熟识。而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今天,理财手段也从传统的银行储蓄、保险、基金等逐渐过渡到新型的互联网理财中,互联网金融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并成为引领全民理财的一种新方式。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小草金融也以其稳健合规的发展理念、灵活多样的理财产品以及安全高效的理财方式成为了全民理财的平台。

以稳健合规发展理念深受行业认可

随着互联网理财行业的高速发展,国家对网贷行业的监管机制也日益明确,伴随着去年网贷监管新政的发布,稳健合规也成为了各互联网理财平台发展的关键一步。小草金融作为浙江灏通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旗下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也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整改政策,以保障平台的稳健发展。

在公司资质的完善上,小草金融不仅早早通过了网贷行业ICP备案许可证申请,而且还荣获了由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各项相关认证牌匾,例如诚信网站、可信网站、3·15诚信企业等,同时它还积极对接银行机构,并最终与重庆富民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使双方在资金存管、资源共享和平台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了平台的合规化发展。

以灵活多样理财产品吸引投资目光

小草金融不仅为广大投资者创建了一个平稳健康的投资环境,而且还依托纯线上的操作流程以及一站式的资产配置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了极具多样化和灵活性的高金融理财产品,让投资者可以更方便的管理自己的资金收入,实现财富的稳健。

从产品选择来看,小草金融的理财产品涉及不同投资期限、不同的上百个项目,不仅期限灵活,稳定,而且门槛较低,投资者完全可以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来进行投资。而这些多样化的理财产品,起投金额为100元,投资期限大都为1—3个月,投资年化利率也均保持在10%—15%之间,可谓满足了不同投资者对投资理财的不同需求,也因此备受投资者的青睐。

以安全高效理财方式保障交易安全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让全民理财成为了一种潮流,但理财平台的多样性和差异化,却也使得投资的风险犹在。因此,在理财平台的选择上,用户还需谨慎,只有选择具有良好风控能力,安全运营方式的理财平台,才能实现获得稳健财富管理的目标。

在这一点上,小草金融为了保障交易的安全,不仅组建了一支来自各银行金融机构的管理团队,并以此建立了健全的风险管理体系,包括完善的风险保障金制度、风险分散机制、银行级风险管理机制以及安全技术保障机制,严格把控平台的风险,而且小草金融的大部分理财产品也都来自于车辆等真实资产的抵押或借贷项目,让用户可以安心投资,放心交易。

随着经济的发展,互联网理财必将成为大众百姓财富增值的重要手段,小草金融作为其中的重要一员,也将继续坚持“合规运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凭借平台的自主创新能力,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搭建一个专业、透明、高效的的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