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影城首秀湖南,花落金轮星光名座

房天下  2017-06-29 14:32

6月28日上午,金轮天地控股(1232.HK)与泰禾集团(000732)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金轮·星光名座营销中心完成品牌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北京泰禾湖南恒温恒湿除霾影城成功落地长沙。金轮·星光名座开发商领导、泰禾影城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一边是高铁正对面的港派综合体,一边是湖南绿色超感科技影城,金轮·星光名座与泰禾影城的联姻对于双方而言无疑具有重大意义。

金轮地产领导与泰禾影城代表先后登台致辞,用最真诚的语言,传达双方合作意愿。在各位来宾见证下,双方领导携手签约,用行动诠释——强强联合,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将意味着高铁又一新商圈的崛起。

中国绿色超感科技影城——泰禾影城

泰禾影城作为国内排名前五的知名院线,凭借超感厅、风格影城、主题产品等特色布局,影城数量达到200家,销售额超20亿。影厅规模符合剧场演出标准,是集“演绎、服务、购物”三位一体的文化业态组合剧院式影城。影院里的剧场演出,在丰富商圈业态的同时,也可为商业中心带来可观的客流量,与金轮·星光名座一站式体验式街区理念的重合,促就了此次的合作。

金轮·星光名座位处长沙市政府斥巨资打造的高铁商务核心区。武广、沪昆、渝厦三条高铁在此交汇,成为湖南乃至整个中部的投资风向标。从面向长沙到面向湖南、面向全中国,高铁新城正以更大的野心四处“吸金”,吸纳着城市人流的高度聚合,商业地产项目和商业卖场相继汇聚,长沙“浦东”正孕育而生。

高铁正对面,双地铁口,港派综合体——金轮·星光名座

作为金轮天地控股布局长沙的首发项目,金轮以一贯的高规格、高标准打造。项目总占地6.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项目东面500米处为交通枢纽中心——高铁南站。整个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地块,西地块为四栋精品高层住宅,东地块为本项目的商业区,由两栋住宅公寓、两栋酒店公寓、一栋独栋商业及一栋写字楼与四层商业裙楼组成,南向临香樟路主干道的5、6#栋为住宅性质公寓,北向临湘秀路7、8#栋为酒店式公寓,依托轨道交通优势,汇合多家性商务酒店品牌,打造高铁一线酒店集群。5至8#栋底商结合长沙本土特色美食文化和地域美食打造高铁首条特色美食街区,10#栋商业裙楼及写字楼共计30000平米自持运营,金轮集团湖南区域总部也将设于此。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不仅成为金轮·星光名座商业发展的重要支点,更意味着高铁新城商业布局的又一轮扩张,金轮·星光名座必将成为高铁新城时尚消费的地标、长沙商业地产发展的新样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