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里滨江金街:财富狂飙,席卷滨江

——万科里滨江金街,建面约42-132㎡生金旺铺荣耀上市

房天下  2017-06-19 15:46

[摘要] 商铺常有,赚钱铺不常有,如何在市场众多的商铺中选得一间赚钱铺,就显得尤为重要。万科里滨江金街建筑面积约42-132㎡生金旺铺,已成为抢占滨江财富先机的佼佼者,成为投资者们的香饽饽!

商铺常有,赚钱铺不常有,如何在市场众多的商铺中选得一间赚钱铺,就显得尤为重要。万科里滨江金街建筑面积约42-132㎡生金旺铺,已成为抢占滨江财富先机的佼佼者,成为投资者们的香饽饽!

3大商圈支撑,塔尖消费踞守财富

商铺如何活起来成为真正名副其实的金铺旺铺,关键之一就是看人气,看消费人群。而万科里滨江金街3大商圈,人气毋庸置疑。千亿级金融商圈,规划逾20个金融机构进驻,更有楷林国际楷林国际16000元/平方米起3.89滨江路53号400-176-0760 转 64811928万㎡写字楼,单是高端商务消费人群将达近20000人!高端滨水商圈,渔人码头、湘江玖号等已经成熟,共享人流红利!河西辐射商圈:绿地中央广场、奥克斯广场等多个大商业卫滨江新城财富,能大范围地吸纳人气!

“一江两岸”的城市格局,滨江新城将会被打造长沙未来的都市中心、文化中心、娱乐休闲中心、商务中心,也是未来都市高端生活中心。目前,各项市政基础工作已经开展且展露丰硕成果,湘江新区正积蓄待发。就目前而言,商业空白,正是入手的时机。谁先抢得先机,谁就占领商机,谁就能掘得桶金。而作为新区核心地段的万科里滨江金街,是新区商业的处女地,原始一铺,潜力无穷。

“背靠大树好乘凉”,投资商铺必须重点考虑的还有钱投进去是不是够安全够稳健,开发商品牌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尤为重要。万科里滨江金街,依附万科强大的品牌优势,享受立竿见影的商业优势。与传统商圈需要多年时间逐步成型才能使投资者得到良好受益不同,依靠万科强大的品牌实力,80万方万科大社区,培育出了足够的人气,快速开发,快速获得受益。

正是这些秘密武器构成了万科里滨江金街“生金旺铺”的独特资质,总揽滨江新城财气与人气,在财富领域独树一帜,未来经营火爆已是必然。万众瞩目时刻,邀您同赏财富。

抢铺热线:(0731)88270666

财富地址:中国·长沙·滨江新城施家港水上公园(万科里金域国际万科里金域国际待定3.90潇湘北路与安居路口交汇处西北角(施家港公园南侧)0731-88270666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