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爱出发,奔跑不止丨2017中建信和公益彩虹跑炫彩落幕

房天下  2017-06-13 11:25

[摘要] 清晨8:00,彩跑者们就已经抵达彩跑地点松雅湖湿地公园,签到、领取装备、换装,大家跃跃欲试,期待着这一场五彩缤纷的彩跑竞技。

6月11日,2017中建信和公益彩虹跑联合长沙房天下正式开跑,长沙、岳阳、株洲、济南、烟台五城齐发,总计近万名参与者在这一天共同向着彩虹奔跑,贡献慢配速的同时,也赢得了至嗨欢乐体验。而在美丽的松雅湖湿地公园长沙站,当天迎来了2000余名奔跑者。

清晨8:00,彩跑者们就已经抵达彩跑地点松雅湖湿地公园,签到、领取装备、换装,大家跃跃欲试,期待着这一场五彩缤纷的彩跑竞技。

开跑之前,长沙中建宜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周康先生在现场致欢迎词,并对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此次公益彩虹跑,既是为了输出快乐奔跑、健康运动理念,也是一次具有公益向度的精神拔伸,继而输出中建·悦和城“特别友好生活”的理念。他承诺,现场有多少位选手跑完全程,中建信和地产就将为贫困山区的学子捐赠多少双运动鞋,直接而又充分地阐释了此次活动的公益属性。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物业公司董事长张金玉女士也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助威,她以另类视角,为来宾们解读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奔跑。她表示,中建信和创建14年,始终注重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进品牌升级、为城市提供好的建筑作品,2016年,更是提炼出“优品质、优服务、优空间、优生态”的企业战略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理念,同时举办了跨度6个月,跨越5座城,13600多人次的首届邻里文化节。2017年,中建信和将打造“优+你的生活”范本,从“优+运动”、“优+文化”、“优+亲子”、“优+社交”四个向度出发,继续开始“邻里文化节”的奔跑,而本次联合长沙房天下公益彩虹跑正是一次启幕之作,将拉开中建信和2017年4大社区主题活动的大幕。

中建信和全新打造的品牌代言形象“U班长”,也在现场亮相。

此次中建信和公益彩虹跑,还邀请了7位代言人领跑。他们分别是BIGRADIO886早高峰《big banana》主持人、长沙人民广播电台BIG RADIO 886频道总监陈佳子,自媒体人、财鲸文化创始人邵中兵,国家一级运动员、运动达人蓝羽,长沙中建宜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周康,心舞艺校创始人、中建信和地产商铺合伙人颜娟,湖南团省委城青部副部长杨文琴,天心区先锋街道嘉和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露,他们与2000余名选手共同向终点奔跑。

彩跑现场,除了缤纷炫彩、欢声笑语,还有诱人的奖品送不停,炫酷荣誉徽章、缤纷手印墙、自助照片打印,每一个环节,都是对抵达者的犒赏。还有万元友阿钻戒、山地自行车、家用瘦身踏步机等超级大礼送给幸运的参赛者们。

本次活动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中建信和地产年度四大主题活动的大幕刚刚拉开,在公益彩跑之后,三场大型活动将陆续举行。

中建悦和城中建悦和城7000元/平方米3.83星沙东四路与望仙路交汇处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34434作为此次公益彩虹跑的起点,在美丽的松雅湖畔7007元/平方米[星沙]松雅湖畔1套在售,迎接前来参跑的客人们。项目建筑面积约34万平,其中商业配套丰富,达6.9万平,能够提供更为便捷和舒适的生活;项目是亲子楼盘,宜居的综合体。友好、浪漫、从容、温暖的井然生活,将在中建·悦和城傲然绽放。星城长沙人所喜爱的奢居生活:商业时尚、艺术文化、生态自然均汇聚于此。中建·悦和城致力将生命的愉悦浸润于居者的每一天,在生活中迸发出温暖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