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律鉴风云 法赢时代

——本周六(3月25日)下午14:00

房天下  2017-03-24 14:53

先导恒伟企业法律风险规避研讨暨房产稳投峰会

法制日报社和中国政法大学企业法务管理研究中心在京联合发布《2017中国上市公司法律风险指数报告》,通过对2747家企业的法律风险指数进行测评,显示,因债务问题产生的诉讼数量急剧增加;经济下行带来企业经营困难、资金紧张、违约现象普遍,导致企业纠纷增加,诉讼法律风险持续上升。近五年来,我国上市公司面临来自于诉讼方面的法律风险逐年增加,逐渐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随着住宅调控的加紧,商业地产以不限购的特点“接棒”,投资潜力和价值越发突出,成为吸引投资者的热点物业形态,长沙近年来,大量商业地产涌入长沙楼市,与此同时,商业地产开发运营中存在的法律风险与法律问题也日益凸显。针对这一现状,3月25日下午14:00,由先导恒伟、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总裁律师联盟、湖南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的“律鉴风云,法赢时代”先导恒伟企业法律风险规避研讨暨房产稳投峰会顺势推出,即将于先导恒伟营销中心拉开帷幕。从风险防范的角度出发,共同探讨“如何预防法律风险,选择正确的房产投资方式”等热点问题,对目前企业开发、运营中所面临的法律风险和成因进行分析。

布局天下者,心中自有丘壑!作为湘江新区一级城市资源综合运营商,先导控股深谙投资之道,旗下先导恒伟地产,以前瞻视野和恢弘魄力,择址洋湖国际生态新城,打造长沙投资潜力的地标级综合体项目和高端住宅项目。有行业专家表明:作为城市战略核心板块,洋湖国际生态新城正处于发展喷井期,后续政策红利助力,发展潜力无须赘述,房产投资有金无险!

恒伟·湘江时代作为洋湖总部经济区的地标级综合体,集聚洋湖时尚MALL、商务双子写字楼、高端社区,将工作、生活、生意、投资、社交、休闲、游憩等7大城市功能汇聚,尽享洋湖湿地、大王山、沿江风光带等旅游资源,占据洋湖商圈中心双地铁口——洋湖新城站。千亿湘江新区,两型商务旗舰,城市资源运营商——先导控股集团率先入驻,于千万重商机之中,赢定中心财富,现102-1700㎡双认证5A写字楼,30—400㎡鎏金旺铺,现房全球发售中。

湘江时代贵宾热线:0731-89987999

湘江时代项目地址:洋湖总部经济区兆新路与长湾路交汇处(西南角)

先导恒伟旗下高端住宅作品西雅韵,将影响湖湘发展的人物,聚于一堂。以湘江、雅河、靳江河、6000亩洋湖湿地公园的围合,加冕生命内蕴。养生园林、八大科技系统、简奢非毛坯风格,赋予更丰富的生活智慧。目前, 170㎡/210㎡(建筑面积)洋湖藏品,10席静待珍藏。同步发售智能安防优质车位。

西雅韵贵宾热线:0731-8855 7766

西雅韵项目地址:洋湖国际生态新城长湾路(靳江河与雅河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