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规划要事:长沙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详细规划》完成结题

房天下   2017-01-21 21:00

[摘要] 日前,由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组织编制的《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详细规划》完成结题。

日前,由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组织编制的《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详细规划》完成结题。

为了协调长沙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相关规划的关系,并研究其他交通方式对该线的接驳换乘方案与设施布局,为交通系统一体化整合打下坚实基础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开展了《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

该规划在长沙市轨道交通建设和规划现状分析的基础上,对线位走向、车站功能定位、交通接驳、车辆基地选址优化、沿线规划协调等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并提出规划实施及保障的建议。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将起于学士路北侧的含浦,止于京珠高速西,线路长约22千米。8号线一期工程的建设能较好地覆盖中心城区南部发展走廊,支撑外围新区发展,缓解湘府路东西向交通压力。

据规划,地铁8号线将会在长房半岛蓝湾微住宅楼下设置公交站点,以便周边命众出行。这个新闻对长房半岛蓝湾的业主来说,无疑是一件喜事,在自家楼下就能乘坐地铁出门了,交通利好再兑现!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众所 ,地铁是当今社会下普遍认为的快速、方便的出行工具。比之公交车,地铁运行不会绕圈,直来直往,缩短了站点间的距离;比之私家车,不会遇到堵车,遇到早晚高峰时,地铁不会出现被堵在某个路口上不来下不去无法动弹的尴尬局面;不管是出租车还是私家车,乘坐地铁出行都降低了交通出行成本,就算横跨长沙也不过五块钱。

在不久的将来,长房半岛蓝湾的业主们就能享受到了地铁的这些交通福利了,待地铁运行,舒舒服服的坐地铁出行去逛街或是会见亲朋好友。

长房半岛蓝湾创新微住宅,50㎡(建筑面积)实景现房礼献湖湘,全城销售中

品鉴热线:0731—82288866

项目地址: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东行6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