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的一生,走在回家路上

房天下   2017-01-12 14:23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费,翔的一首《故乡的云》唱出了不少漂泊在外的年轻人的心声——高房价把许多工作在大城市的年轻人异乡安家的梦想击碎。为了能给故乡亲人一个交代,能给爱人一个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返乡置业

趁春节,安家人民路百万大盘

一线城市逐渐攀高的房价与工资比例的严重失衡,让很多漂泊异乡的异乡人心理负担日益加重,幸福感更是遥不可言。与外地巨大地置业压力相比,故乡城市的亲朋好友,熟悉的街道、怀念的小吃,更有一线城市难以比拟的新鲜空气和山水美景......这些点点滴滴串联起成置业家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人民路百万大盘,D4区全新升级高层正在销售中!中房瑞致国际,圆返湘游子的安家梦,还家人甜蜜生活梦想。“月是故乡圆,人是故乡亲”中房瑞致国际欢迎您回家!

据统计,各级城市的交通状况十分严峻,一线城市大多早有“堵城”的名号!李先生在北京打拼10年,印象深的除了PM2.5和沙尘暴,更多的是每天换乘2趟地铁2班公交的酸楚,此番返乡置业,经过几轮对比后,李先生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中房瑞致国际。

中房瑞致国际,世界500强中国交建倾力巨献——项目占据位于长沙芙蓉区东部,芙蓉生态新城、人民路与望龙路交汇处,人民路、远大路、机场高速,东二环、万家丽、绕城高速环伺;与地铁6号线红旗路口站、双杨路口站邻近,更与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317、809、168、168区间等多条城市公交速通,便利交通毋庸置疑。

全新动态:D4区新品57#栋89-119㎡高层、140-230㎡复式洋房持续销售中。项目自建小学2016年9月已正式开学。百万大盘车位抢购中!关注中房瑞致国际微信公众号,加入“瑞致会”,即可赚取积分免费兑换多种商品。垂询热线:0731-886155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