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本月,万科携手湖南经视,为市民带来精彩的万科新春大庙会

房天下  2017-01-06 14:31

一年一度的万科大庙会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了,今年,恰逢万科入湘十年,为了感写业主们的一路支持,万科与湖南经视强强联手,为业主朋友带来一场具年味的大庙会!

此次的“万科里,合家欢”2017年新春大庙会将分两个会场分不同时间段进行,场在万科金域国际时间为1月14日到1月15日,第二场在万科魅力之城时间,1月21日到1月22日。

本次融合了美食娱乐、民俗文化、演艺试听的大庙势必将给长沙市民带来一个原汁原味、家庭乐享的新春盛宴。

本次庙会现场将有舞龙舞狮、曲艺杂耍、秧歌高跷等等,让在热闹的观赏氛围中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气息。庙会上的玩具市场更为花哨,假面、戏剧木人、小车、竹龙等等让大家可以找回儿时记忆中的年味。不仅如此,庙会年货街将摆满特色礼品、精美年货、手工艺品、日用百货等供大家在赏心悦目之余,能享受在传统集市逛街休闲的乐趣。

除了好看的好玩的,美食也会是庙会必不可少的,毕竟有美味,才更有年味儿。为了给长沙人一个美好的舌尖之旅,此次的大庙会万科可是做足了准备!不仅优选等长沙当地众多本土味道,而且还将为市民奉上湖南各地州市美食,从臭豆腐糖油粑粑到老长沙大香肠,几十种特色美食年货让本次庙会在味觉上深度升华,各种小吃、美食、年货混搭在一起,一定会让每位市民和游客们都大饱口福也大饱眼福!

除此之外,湖南经视也将为业主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经视主播,超女选手,本土笑星,都将一一登台,为万科业主和长沙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联欢!一生一世合家欢更是全城招募业主节目,大年初一让业主上电视!

新年新气象,去万科里过大年,走到哪都是浓浓的年味儿,今年别开生面的精彩大庙会为你而来,等你参加!

参与方式:可以直接前往,万科业主可到物业服务中心登记,活动当天都将有大巴车辆接送;

标签:万科,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