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同星沙小学开工建校,铸造名校教育摇篮

——大同星沙小学项目工程开工典礼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6-12-28 19:18

2016年12月28日上午10点,大同星沙小学开工典礼在校园工地盛大举行,现场鼓声欢腾,礼炮喧天,热闹非凡。大同星沙小学伍英校长、校委书记杨志刚等校方代表,旭辉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何燕飞、恒基凯旋门项目总管明、旭辉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汪磊等领导隆重出席。

开工仪式上,伍英校长发表了精彩致辞,介绍了大同星沙小学的总体规划,并对承建方及施工单位提出了高标准建设的期望。“希望建设单位紧排工期、严格质量管理,早日建成交付,让长沙县多一所活力、健康、美丽的校园。”校长伍英在开工典礼上致辞说。恒基凯旋门项目总管明则对小学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表示与校方合作将给予密切支持。

本次开工仪式意味着大同星沙小学项目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2017年6月30日竣工交付投入使用,在2017年下学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们的到来!学校建设现场,只见建筑工地上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作业,整个学校地基工程已经完工,正在抓紧主体工程的建设。

校园位于棠坡路与东三线交汇处恒基凯旋门小区旁。据建筑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同星沙小学规划总占地约为20493㎡,包括综合楼、教学楼、风雨操场、体育场、食堂等场地。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可同时容纳在校学生约1620人。

大同星沙小学之所以引人关注,因为大同星沙小学是长沙县引入的又一“名校”。据悉,长沙县大同星沙小学是长沙县将长沙市芙蓉区“大同”教育品牌引进星沙,共同在长沙县创办的一所公办小学。大同星沙小学暂时寄办在盼盼二小,已于今年秋季提前一年开学。首任校长是小学百名优,秀校长之一、曾担任大同一小校长12年之久的伍英。开办后,将完全复制名校大同小学的教育模式,让孩子享受一流的教育培养。

大同星沙小学项目工程的建设,将促进星沙教育基础设施设备的完善,为广大学子提供舒适的教学环境和优质的教学资源,开启星沙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