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矿万境蓝山 | 长株潭城际铁路正式开通,蓝山链接全新生活圈!

房天下  2016-12-26 16:13

12月26日,长株潭城际铁路正式开通,全面提速长株潭三市融合,南城板块融城要地,迎来全新生活生机。

整合优化全面提速长株潭融合

地下火车站的铁路——长株潭城际铁路正式开通运营,长株潭城际铁路是湖南省“3+5”城际铁路交通网的核心项目,也是开工建设的好项目。该铁路于2010年9月30日开工,投资总额为240.5亿元,并于2016年12月26日正式通车。

全程共设21个站点。长沙市范围内12个,分别为谷山站、八方山站、观沙岭站、开福寺站、长沙站、树木岭站、香樟路站、湘府路站、洞井站、先锋站、芙蓉南站、暮云站。

1

这条串联湖湘经济高地的城际快速铁路,将提升长沙、株洲、湘潭三市速度经济,加快长株潭三地资源优化整合,提速长株潭三市融合为中南经济大都市的建设进程。

融城要地 链接全新生活圈

12月26日,长株潭城际铁路的开通,正式开启长株潭三市半小,时生活圈。做为长株潭融城要地——南城板块,更是成为直接的受益者。

其中,五矿万境蓝山即位居南城板块长株潭融城要地,就近坐享城际铁路带来的便捷交通。长株潭城际铁路开通,让生活在五矿万境蓝山的人们,可以轻松到往株洲、湘潭,真正实现半小,时多城生活,随时切换丰富多彩的生活图景,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2

五矿•万境蓝山

建筑面积约140-200㎡新品法式叠墅

山的院子,墅的洋房

电话:0731-89703703

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与黄谷路交汇处(汽车南站往南1000米)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