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幸福来敲门 湖南华润圣诞惊喜大派送

房天下  2016-12-26 16:10

刚刚过去的圣诞节,你是怎样度过的呢?你期待的圣诞老人有没有出现并且送给你想要的礼物呢?或许有的人会说,现实中哪有什么圣诞老人,那不过是美好的童话故事而已。而湖南华润想告诉你的是,童话也许不能成真,可是惊喜却会不期而至!

12月22日-23日晚,圣诞节的前夕,来自华润凤凰城、华润置地广场的许多业主们都收到了一份由湖南华润送上的特殊惊喜!这一次,湖南华润变身为传说中的圣诞老人,为每一位幸运的业主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专属的圣诞礼物,让业主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一份诚挚的家书,表达的是湖南华润对业主满满的感恩;一张小小的心愿卡,让你写下对新年的期许;一份甜蜜的枣夹核桃,日子也这般丰富而精彩;一颗象征平安的平安果,愿每一天都平安顺遂……而收到礼物的业主们,除了惊喜,更多的则是温暖和感动,一张张欢乐的笑脸足以证明一切!

据悉,此次“浓情圣诞夜幸福来敲门”活动,是湖南华润为感恩业主而策划定制,活动报名启动仅短短一周,便受到业主的大力支持与追捧,报名人数一路飙升,许多业主更表示这样有心意又有创意的活动,让他们对华润这个品牌更多了一份信任、依赖。

2016年是湖南华润入湘的第10年,10年里,收获了15000户业主家庭,而对湖南华润而言,这15000户家庭不止是品牌的支持者与追随者,更是难得的缘分与珍贵的财富。湖南华润也一直在努力用诚意和行动服务好业主,与此同时,用更好的产品、服务为业主的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

一份小小的礼物,载满的却是湖南华润对业主浓浓的情谊,更是湖南华润深耕湖湘的决心与行动!贴心关怀,用心耕耘,湖南华润相信,接下来的10年征程会更精彩!

【营销动态】越等待,越值得期待!建筑面积约89-119㎡精工美宅年终巨献,诚意登记中!营销热线8615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