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嘉和城: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房天下  2016-12-21 09:48

花朵因为有绿叶的陪伴,更显得娇艳;阳光有云彩的陪伴,与你我离得更近;鱼有水的陪伴,才能无忧无虑的活下去。这个有太多的事物彼此依恋着,而人更甚之。

孩子呱呱坠地,就像天使降临了人间,从此,父母与孩子的缘分即将开始,相互依恋。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相信每一个父母都希望自己能陪伴在孩子身边,孩子的声爸爸或妈妈,次站起来......这些美好的时刻,相信父母都不想缺席。中建•嘉和城打造6大亲子体系,让你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任何值得纪念的时刻都陪他一起度过。

亲子童趣园林亲情没有距离!

2万㎡亲子童趣园林,有满满的阳光、丰富的游乐基地、萌萌的火车……陪伴孩子的童年,楼下就是亲子园林,无论父母有多忙,都能够陪孩子逛一圈,带给他们纯真的快乐;假期和周末,这里是亲子间的甜蜜互动基地,让爸爸妈妈参与到孩子成长的时刻,亲情没有距离!

在这个冬天,或许你还在烦恼周末带孩子去哪玩?去游乐场,动物园,还是去逛街?中建•嘉和城,14万㎡商业体量,将引进品牌超市、影院、儿童主题商业,给亲子家庭打造购物、休闲、娱乐多方位体验!不用在大冬天带着孩子出门,家门口就能娱乐。

90㎡三卧朝南 寒冬更温暖!

陪伴孩子当然少不了一个充满阳光的公寓了!中建•嘉和城,90㎡-140㎡三卧朝南阳光房,在冬天也能收获满满的阳光与温暖。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二胎家庭,都能满足家庭居住需求,更重要的是,能更好的陪伴孩子的成长……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中建•嘉和城让父母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的成长,12月收获温暖!

90-140㎡亲子美宅 诚邀品鉴

温暖热线:0731-88651111

项目地址: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路交汇处往东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