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艳!万科魅力之城住宅公园开放

房天下  2016-11-05 14:33

[摘要] 2016年11月5日,万科魅力之城住宅公园如约绽放,引起不少购房者瞩目。

2016年11月5日,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魅力之城待定3.62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武广高铁站北)0731-88605888住宅公园如约绽放,引起不少购房者瞩目。不少市民纷纷赶来,只为一窥万科精心打造的全新样板房。作为万科魅力之城的全新升级产品,万科对户型的科学设计及细节的把控赢得在场客户们的纷纷好评。

万科魅力之城3.62分

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
0731-88605888
售完住宅雨花品牌地产
待定

究竟,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魅力之城待定3.62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武广高铁站北)0731-88605888住宅公园有什么亮点?


精细化打造,毫厘间见关怀

万科对细节的追求,向来严苛,即便是分寸之间,也大有乾坤。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魅力之城待定3.62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武广高铁站北)0731-88605888运用铝合金模板、穿插施工等工艺体系,严格控制墙体垂直误差,大大减小开裂、渗漏等风险。万科更以32载住宅产品研发积累,全面升级带装修约,八大精工系统,断桥铝合金、6+12A+6Low-E中空玻璃等精细材质的运用,为业主们提供优越的居住环境。

升级品质,予细节人性温度

考虑到客户的各类需求,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魅力之城待定3.62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武广高铁站北)0731-8860588897㎡至145㎡多样产品,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居住家。在11月5号开放的样板间中,无不彰显着万科的人居理念。主卧带有独立卫浴,于大格局中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且享有更私密的空间;景观飘窗设计,方便业主观看花园美景;大面积观景阳台,将阳光清风请入家中;宽大厨房,方便万科业主烹饪美食。

记者还注意到几个小细节:多功能玄关:放包、挂包、挂钥匙、开关灯、脱鞋、挂衣、穿鞋、放单据、照镜子、留言板,出入门10件事一步到位;在玄关处设置有置物台,进门后可将手上的小杂物都放在里头;配置有彩色可视对讲机,具备呼叫、对讲、监视、安防报警、门禁、信息发布等多重功能;密码锁有密码、卡、机械钥匙三种开启方式。如此人性化设计,无怪乎看客户一进门就连连称赞。

缤纷现场活动,精彩不断

到访的购房者为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魅力之城待定3.62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武广高铁站北)0731-88605888户型设计频频点赞,加上周边一一兑现的交通区位和配套,使得让不少购房者跃跃欲试。而活动当天,万科魅力之城更为购房者准备了以“小小梦想家、童心嘉年华”为主题的现场活动,包括寻宝探险之旅、谁是神射手、魔幻南瓜灯等五大热门游戏,引得新老业主、到场客户纷纷参与,现场好不热闹。


全新升级产品,瞩目来袭

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魅力之城待定3.62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武广高铁站北)0731-88605888,通过洞察人群的生活习惯、家庭结构及成长需求,不断探索住宅性能的优化及人居体验的升级;从升级产品、礼仪大堂、园林景观、乐活社区、成熟配套等五大维度全面精筑,为城市奋斗者构筑一个居住梦想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