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全国租房价格上涨2.6% 投资小户或成新宠

房天下  作者:白丽婷   2016-02-06 07:00

[摘要] 2015年,住房租金成本总体处于上升态势,而建房及装修材料、水电燃料则表现为成本不增甚至减少的态势。预计2016年居住成本依然有上升的空间。2016年将是购租并举市场积极建立的一年。从租金收益角度看,虽然我国住宅 偏低,但租金保持了稳定增长态势。

某研究院1日发布《2015年居住价格报告》,报告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5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变动情况》,对CPI和居住价格同比增幅走势进行分析。2015年CPI同比增幅为1.4%,和前三季度持平;居住类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下称“居住价格”)同比增幅为0.7%,和前三季度持平。

2015年,住房租金成本总体处于上升态势,而建房及装修材料、水电燃料则表现为成本不增甚至减少的态势。预计2016年居住成本依然有上升的空间。2016年将是购租并举市场积极建立的一年。从租金角度看,虽然我国住宅 偏低,但租金保持了稳定增长态势。长沙投资公寓将成“抢手货”。

蓝湾国际广场


在售信息:蓝湾国际广场在售C栋45㎡江景现房公寓,现新春一口价31.8万/套。
项目位置:长沙天心书院路与南湖路交汇处东北角(碧沙湖公交站对面)
交通状况:乘坐139路、1路、134路、160路、804路、101路、601路、917路、901路、908路等十余路公交,碧沙湖或古堆山下车即可。

蓝湾国际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1.80万元/套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天心中心片区
收房时间A、B、C栋2014年3月已交房开发商湖南鹏鑫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B座写字楼已于2014年11月开盘
户型
一居室(31.48㎡)一居室(32.76㎡)二居室(48.12㎡)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