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株洲土地市场打响新年“第一炮”

红网  2016-01-25 09:10

[摘要] 2016年株洲“土地”新气象。据记者统计发现,截至1月22日17时,1月株洲城区共挂牌8宗土地;处于挂牌状态有2宗土地;已成交6宗土地。

2016年株洲“土地”新气象。据记者统计发现,截至1月22日17时,1月株洲城区共挂牌8宗土地;处于挂牌状态有2宗土地;已成交6宗土地。

2015年我市全年,城区(包括云龙示范区)通过招拍挂共成交土地88宗,成交面积约440万平方米,成交金额约66.01亿元。

工业用地占主导,总成交价款逾3亿

截止1月22日17时,1月株洲土地已挂牌成交6宗土地,成交总价款为31757万元。按所属地段来看,天元区1宗、芦淞区1宗,荷塘区 4宗。按土地性质来看,商服用地1宗、工业用地5宗。

其中2宗土地交易价款逾1亿元。株洲城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17189万亿元,竞得位于芦淞区芦淞路,总成交面积约为2435平方米的商服用地。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11371万元,竞得天元区新马工业园,总成交面积约为26.87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

去库存仍是株洲楼市的主调。”据业内人士分析,在商品房去库存的大环境下,开发商住宅拿地这方面,还是很谨慎。

华晨竞得2015株洲贵地块

2015年12月21日,土地挂牌成交公告(截图来源:株洲市国土资源网)

2015年12月21日,株洲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1835万元,竞得天元区38区,总成交面积约为136501平方米住宅商服用地,成为了2015年贵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