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长沙九家银行首套房贷有优惠

长沙晚报   2016-01-22 07:59

[摘要] 近日,长沙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折扣为9.67,平均利率降至4.74%。

近日,新出炉的数据显示,上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63%,平均利率环比下跌0.01%,继续创历史新低。其中,长沙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折扣为9.67,平均利率降至4.74%。同时,本月1日起,各大银行已调整房贷利息。目前,长沙首套房贷款低利率可达4.41%。

上月长沙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74%

数据显示,从首套房贷款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上月518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81家,比上月增加12家,占比15.64%。但上月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9%,较上月略有上升。

同时,2015年12月长沙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74%。记者了解到,长沙共有8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可享受利率优惠,首套房贷款利率低的是农业银行和广发银行,两家银行均有9折利率优惠。此外,有6家银行执行9.5折利率优惠,7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

据记者统计,截至目前,长沙共有11家银行执行首套房首付2.5成的政策,他们分别是: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和工商银行。4家银行执行首套房首付3成。

当前首套房贷款利率低达4.41%

1月1日起,各大银行已调整房贷利息。2015年,央行进行了5次降息,五年期以上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从年初的6.15%降至4.9%。但按照大部分房贷利率的调整规则,降息将在次年(2016年)生效。长沙公积金贷款的基准利率也在2015年进行了4次下调,从2015年初的4.35%,调整为目前的3.25%。

记者了解到,现在,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首套住宅贷款正执行4.9%的基准利率。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长沙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等9家银行的首套住宅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之上还有9折-9.5折的利率优惠。目前,农业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高,长沙首套房贷款低利率可达4.41%。

各大银行二套房和商用房产贷款利率,仍为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1倍。目前,二套房和商用房产的贷款利率均为5.39%。除长沙银行执行二套房首付6成外,其他银行二套房首付均为4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