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望城区契税补贴9月25日截止? 工作人员:未接到通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06:48

[摘要] 望城区购房契税补贴政策自执行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但未到当初公布的截止时间。近日,有楼盘置业顾问称,望城区地税局从9月25日开始关闭退税系统,可能在9月25日后购房客户不能享受望城区的退税(指契税补贴)优惠。那么消息是否属实呢?

房天下讯 2014年8月13日,望城区政府印发“望八条”。其中第二条称,“实行购房货币补贴,区财政安排购房补贴专项资金1亿元,从2014年8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凡在我区购买普通商品住宅或二手房(限价商品房保障性住房除外)的购房者,区政府给予所纳契税额度的购房补贴。”

望城区购房契税补贴政策自执行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但未到当初公布的截止时间。近日,有楼盘置业顾问称,望城区地税局从9月25日开始关闭退税系统,可能在9月25日后购房客户不能享受望城区的退税(指契税补贴)优惠。那么消息是否属实呢?

望城区购房契税补贴

针对这一情况,房天下电话咨询了望城区地税局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解释称,9月25日关闭系统是因为要上新系统,新系统上线后,将于10月8日重新开始办理工作。而望城区契税补贴办理工作人员也表示,自己并未收到任何文件说要停止办理契税补贴工作,只知道契税补贴要办理至今年年底的通知。

目前,望城区契税补贴办理工作仍在继续,工作人员提醒,购房者在前来办理契税补贴时,应携带好以下相关证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