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长沙“坡子街”将改名“华 ”?华远回应称还只是构想

红网  作者:卢映洁 戴丹  2015-09-08 09:57

红网长沙9月8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卢映洁 记者 戴丹)长沙著名美食街“坡子街”将改名为“华 ”?日前,该消息在网上一经传开,立即引来各方关注。9月6日,当事方华远·华 首度做出正式回应,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确有申请为坡子街更名的想法,但目前仍停留在前期构想阶段。9月7日,事件进一步发酵,华远地产前任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任志强在其个人微博转发了长沙坡子街更名的相关微博,并用“升级换代”四个字来做了回应,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口水战”,更有网友“well萤火虫”回应:“若只是为升级换代,保持原名、做出特色即可达到。若真尊重长沙人民情感,则也请尊重历史和传承。”

9月6日,华远·华 召开媒体沟通会议,项目营销总监张昊表示,华远内部确实有申请为坡子街更名的计划,但还未考虑成熟,目前仍停留在前期的内部讨论阶段,尚未向市、区的相关主管部门提出申请进入审批流程。

记者此前走访长沙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得知坡子街早在前几年已经被确认为长沙老地名,2004年长沙已立法保护老地名,不能随意更名。区划地名处相关负责人称,“坡子街”如要更名,在提出申请后,还需经过一系列的程序,包括召开听证会、听取 组意见、报批等。对此,张昊称,华远如确定申请为坡子街更名,将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来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