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城管曝光11处脏乱差典型 强力推进严城市管理

长沙晚报  2015-08-20 06:56

[摘要] 昨日,市城管执法局对外公布了长沙11起典型城市管理问题案例,其中涉及流动摊贩、店外经营、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停车、违规夜市、违章亭棚、市场及周边卫生不洁六大类问题。

昨日,市城管执法局对外公布了长沙11起典型城市管理问题案例,其中涉及流动摊贩、店外经营、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停车、违规夜市、违章亭棚、市场及周边卫生不洁六大类问题。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记者在开福区富湘园小区附近看到,毛家桥街和大王家巷内不少菜摊摆放在道路两侧,有的摊贩和市民将烂掉的菜叶直接扔在地上,一些贩卖禽类的摊位周边则流淌着血水,现场显得十分脏乱。而在车站南路阿弥岭附近,沿线两厢人行道则被“见缝插针”的小车占据大半幅路面,有的地方甚至两台车并排停靠,仅容一人通过。

“我们希望通过曝光典型这种方式督促各级城管、相关责任部门和街道等认真履职,共同推进长沙‘严城市管理’全面升级,也欢迎市民朋友向我们反映身边的城市管理问题。”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邓鹏宇表示,市城管执法局将跟踪处理进度,并通过长沙晚报对破坏市容环境卫生的典型进行持续曝光。市民如果遇到市容环境乱象,可通过城管热线12319、88665110,短信(彩信)平台106291000,“市民随手拍”智能手机客户端等渠道向城管部门进行反映。

11处市容市貌“脏乱差”典型

芙蓉区

五里牌街道车站中路朝阳一村2栋周边摊贩聚集

定王台街道宝南街早餐摊贩搭棚经营

天心区

坡子街街道黄兴中路88号平和堂商贸大厦西侧前坪摊贩聚集

赤岭路街道麻园塘街化工机械厂宿舍北侧马路摊贩聚集

岳麓区

岳麓街道黄鹤路黄鹤小区生鲜超市后栋摊贩聚集

桔子洲街道渔湾市水果超市店外经营现象突出

开福区

芙蓉北路街道北一路沿线人行道摊贩聚集

新河街道开福寺路毛家桥街富湘园周边摊贩聚集

雨花区

左家塘街道车站南路沿线人行道乱停车现象突出

砂子塘街道桔园路110-124号存在违规夜市排档

高新区

雷锋镇枫林三路南侧雷锋农贸市场内环境脏乱差

 相关阅读:

清华启迪签约入驻创谷 长沙再添孵化平台

长沙3年内建63公里地下综合管廊 总投资34.66亿

长沙"严城市管理"启动升级版 全面开展大整治

万家丽路西延线开建 从南托可安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