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愿景山水湾首创长沙楼市"首付理财产品"

——"解冻"首付款 一年净赚一万块

长沙房天下媒体   2015-08-14 15:10

[摘要] 愿景山水湾90-125㎡新品全城热销中,即日起凡首付三成客户,在签订合同支付首付款的同时,直接减免首付款5%年化,近10000元!

首付交给开发商就只能老老实实还房贷吗?大错特错!今天起,你的首付还能帮你再赚钱!愿景•山水湾推出长沙“首付理财产品”。即日起凡首付三成客户,在签订合同支付首付款的同时,直接减免首付款5%年化,近10000元!零风险“解冻”首付。愿景山水湾新湾上90-125㎡新品全城热销中!

理财无处不在,当然买房时更要把握机会!房子总是要买的,首付款总归得付,这么大一笔钱,要是能在交房之前赚点钱该多好啊!首付款能理财?鱼和熊掌可以兼得?长沙那个楼盘能做得到呢?愿景山水湾想客户之所想,思客户所忧,创长沙“首付理财产品”。愿景山水湾切实考虑客户的利益,发起此次“解冻”首付活动,帮助客户在交房前省下一年的房租。正真意义上做到买房前、先赚钱,零风险解冻首付款,稳享5%年化。“首付理财产品”利率比银行高,赚钱比股市稳。首付早晚都得付,少还能净赚一万,两全其美坐享其成。这个夏天“解冻”你的首付款,赚钱刻不容缓!

愿景山水湾坐拥万家丽板块“月湖 、金鹰文化城 、大学城 ”三大 ,总占地面积约44万平米,已历经8年开发。建筑形态集别墅、高层、多层洋房联排别墅,以70万的超级大盘气场,扛鼎万家丽北首席成熟生态大盘。目前,山水湾的社区、交通、医疗、 配套已趋于成熟。8年精美园林,净化空气;项目出门5号线 口,百步万家丽BRT,轻松畅达全城;步步高、乐田影院、麦当劳强势进驻, 完美配套,乐享生活足不出户;美好愿京物管,接轨国际标准,ISO9001和ISO4001国际 机构双认证物业管理公司,在长沙服务13个楼盘,面积超200万㎡,超20000业主享受愿京物管的贴心服务。八年山水大城,超6000业主共同选择,销量力证品质,幸福生活誉满星城。

【项目动态】90-125㎡新品全城热销中,即日起凡首付三成客户,在签订合同支付首付款的同时,直接减免首付款5%年化,近10000元!

山水相邀:07318409 3888

项目地址:万家丽路与湘龙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