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17轮竞价16.8%溢价率 长沙今年首现商住土地溢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0:32

[摘要] 进入2015年以来,长沙土地除一宗工业用地溢价49%外,其他用地均以底价成交。在今日,这一局面有所改变。据长沙国土资源网交易系统显示,今日(2015年8月13日),长沙有两宗土地成功出让,其中一宗商住用地以16.8%的溢价率成交。

房天下讯    进入2015年以来,长沙土地除一宗工业用地溢价49%外,其他用地均以底价成交。在今日,这一局面有所改变。据长沙国土资源网交易系统显示,今日(2015年8月13日),长沙有两宗土地成功出让,其中一宗商住用地以16.8%的溢价率成交。

出让公告显示,今日溢价成交的商住用地[2015]长土网028号,位于雨花区湘府路以北,宗地出让面积41429.64平方米(62.144亩),土地容积率≤5.1,起始价31349万元,是8月挂牌起始价格高的地块。在经过17轮的竞价之后,由上海复旸投资有限公司以36619万,16.8%的溢价拍得。

长沙土拍

据消息人士透露,上海复旸投资有限公司实为复地旗下子公司。在长沙,复地崑玉国际即为复地集团旗下楼盘项目。复地集团是中国大的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拥有国家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复地跟进该地块已一年有余,在竞得地块之前,就已对此宗地块进行详细规划。凭借超前国际化视野与多年实力沉淀,复地有信心以此促进红星商圈的整体发展水平,以期达到与德思勤甚至整个红星商圈共生共荣的目的。

另一宗以底价1062万元成交的工业用地,位于雨花区洞井镇洪塘村,宗地出让面积14429.19平方米(21.644亩),土地容积率≤1.5,由湖南桥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竞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