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岳麓区桐梓坡棚改项目创长沙市快签约速度

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2015-07-31 11:27

  截至7月28日,岳麓区桐梓坡大板房棚改项目已完成楼栋私房签约2521户。自5月29日正式启动签约以来,桐梓坡大板房棚改项目完成签约任务98.3%,创下我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快速度。
  
  桐梓坡大板房改造项目二期范围征收涉及桐梓坡社区72栋楼栋房2564户,22栋独栋私房以及32家产权单位。其中70栋房屋多为C级危房,有些阳台已经脱落,有些外墙有2-3厘米裂缝,房屋质量安全隐患异常突出。不仅如此,棚改项目中老年人、残疾人、低保家庭、下岗失业人员较多。棚改项目内有961户为二代同堂,636户为三代同堂,有2700余户居住面积仅为17-60平方米。棚改社区居民对改善居住条件有着迫切的需求。
  
  自棚改项目启动以来,长沙市住房保障局已为该项目共办理棚改安置补贴凭证901户。针对很多业主存在年纪大、身体状况差、行动不便等问题,长沙市住房保障局还派出工作组从7月份开始提供上门面签服务,免去业主行动不便的奔波之苦。(记者 黄汝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