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果有一个地方 离尘不离城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08 14:11

[摘要] 生活是什么?仅仅是生下来,活下去这样简单吗?这是一个无解的命题。每个人对生活都有不同的见解,每个人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个答案。

生活是什么?仅仅是生下来,活下去这样简单吗?这是一个无解的命题。每个人对生活都有不同的见解,每个人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个答案。

大多都市人的生活是这样的:每天马不停蹄的忙碌,大步追赶,努力去适应、享受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为自己争取过更好的生活,习惯了霾霾的空气,习惯了喧嚣吵闹、川流不息的人群……

也许,这样的生活随心:如果你来过玛丽的花园,你会发现生活可以是另外一番模样,你会惊讶原来城市中也会有明媚春光,你会对“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这两句诗感同身受。

几栋高楼林立在公园中,被春意包围,两侧的树木繁茂如林,花朵儿缤纷多彩,姿态各异,看得人眼花缭乱,让那个人忘了置身繁杂的都市。樱花、茶花、菊花、杜鹃花争相斗艳,属杜鹃花开得尤为妖娆,微风轻轻拂过,空气格外清新,小草儿化作舞蹈家扭动着轻盈的腰身,让人倾心。抬起头,芬芳来袭。

在玛丽的花园里席地而坐,听任庭前花开花落,坐看天上云卷云舒。曲径通幽处,那才是你内心想要的生活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