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集团:辉煌27载 鉴证品质巅峰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02 15:17

[摘要] 始创于1988年的金地集团,经过27年的不倦探索和实践,已然发展成为中国地产行业内极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全国化品牌公司。金地集团始终秉承“科学筑家”的使命,在企业经营中体现专业和科学的特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已经成为中国地产行业内极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全国化品牌地产公司,是中国地产企业中的“理科翘楚”。

始创于1988年的金地集团,经过27年的不倦探索和实践,已然发展成为中国地产行业内极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化品牌公司。多年来,金地集团始终秉承“科学筑家”的使命,在企业经营中体现专业和科学的特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已经成为中国地产行业内极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化品牌地产公司,是中国地产企业中的“理科翘楚”。

目前,金地集团已经建立以上海、深圳、北京为中心的华东、华南、华北的区域扩张战略格局,并成功向具有潜力的二三线城市扩张。4月1日-4月12日正值金地集团27载司庆来临之际,在企业信誉和业绩的基础上,金地品牌价值正稳步提升,而长沙金地自在城,就是金地集团在长沙打造的高层项目。

位于大河西先导区雷峰大道观音岩湖畔,片区前景好,交通方便快捷。项目建筑面积55万㎡,紧邻高端墅区金地•三千府,75-120㎡湖湘美墅区湖景高层,外赏“山岛湖果岭禅”6大景观,内观长沙仅有的1.2公里银杏大道。社区配套囊括4000㎡超市、1.3万㎡风情商业街、运动会所、网球中心、2所双语幼儿园等,一个融合多主题园林景观、健康舒适空间、绝美生态于一体的高端社区闪耀河西,傲世而出。

长沙金地自在城不仅融合金地集团新研发多种创意户型,为客户提供多样的生活选择。“在产品设计和居住体验上,自在城一直突显‘自在’理念,以人为本,而非以房为本,能为两代人三口之家解决一生的居住需求。”自在城如此品质,赢得市场追捧理所当然!

惟有不断创新,企业才有旺盛的生命力!在“做中国有价值的地产企业”的愿景指引下,金地集团将会不断开拓新的里程。时值金地集团27年司庆来临之际,相信金地集团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

项目地址:长沙•市府西•雷锋大道百果园旁

品鉴热线:0731——89898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