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季,城央实景现房首付一成起,约吗?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2-12 14:42

[摘要] 你对未来幸福生活万分憧憬,可房子却如同一把枷锁牢牢锁住了幸福的大门。爱情不易,你没法将就,那么房子就可以吗?你想掌握咫尺繁华,却把交通忽视;你想追求生活品质,却为配套委屈。你总以为,太讲究的房子太高不可攀,所以选择将就。其实,好的房子,没你想的那么贵。欧洲城全实景现房,有礼任性,让年末买房绝不将就。

你对未来幸福生活万分憧憬,可房子却如同一把枷锁牢牢锁住了幸福的大门。爱情不易,你没法将就,那么房子就可以吗?你想掌握咫尺繁华,却把交通忽视;你想追求生活品质,却为配套委屈。你总以为,太讲究的房子太高不可攀,所以选择将就。其实,好的房子,没你想的那么贵。欧洲城全实景现房,有礼任性,让年末买房绝不将就。

岁末购房,优惠力度不将就

岁末购房,优惠力度怎能不疯狂?欧洲城86-186㎡纯板式全实景现房让“礼”任性,首付1成起,送契税送维修基金,同时为了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在此一并推出“老带新”成功的客户双方均可获得高8000元购物卡的奖励,暖心之举,让这个冬天也可以很温暖。更有新年上上签,品牌彩电免费送,此外还有加湿器和新年春联大礼包等惊喜哦,只要您拿起手机关注(公众号:csozc2013),我们就给您任性送礼。

正踞省府核心,地段不将就

地段对于多数买房者来说都是个敏感词,但是很多人在这个关键词上的选择却是无从下手。所谓好地段不仅要看其本身在城市中所占的位置,更要看其所在区域发展、周边的配套这些方面。欧洲城雄踞长株潭融城中央,与省政府隔路相望,地段商业价值显著,空间指日可待,独占天时地利人和之势,足以开启未来城区生活新风范。

双地线覆盖区,交通不将就

如果说欧洲城是城市中的时尚居所标杆,那是一点也不为过的。坐拥便捷交通资源,占据优越位置的欧洲城,紧邻地铁1号线省府站与地铁7号线湘府中路站,一首歌的时间就能让你走遍长沙大大小小的角落,地铁改变生活正在这里逐步上演,价值早已引爆全城。此外,还与城市主要交通枢纽汽车南站咫尺之遥,繁华一手掌控,让你与这座城市发展同步迈进。

绿色宜居环境,园林不将就

小清新园林与欧式风格的建筑完美相依,晨起慢跑,黄昏散步,依景而居,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业主都融为自然风情中的一处景色。不经意间推开窗户,入眼处是那高低错落的缓坡绿地,曲靖蜿蜒的溪流潺潺,慢慢体味那份闲适慵懒的生活情趣,独自享受这风景独好的生态资源,以一流品质铸就优质生活,这也是欧洲城带给每一位业主的奢华享受,我们的贴心远不止一点!

舒适便利生活,配套不将就

历经6年时光荏苒,欧洲城社区配套已醇熟绽放。新一佳、步步高静候左右,天虹商场坐等您的光临,即使不出门,也可以感受到购物、娱乐、办公、饮食、休闲等完美生活体验,体验都市生活圈的繁华、便利与自由。一站式生活主场已在此开启,品质大盘的成熟魅力逐步彰显。邀您来此畅享名流高端生活,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新资讯:欧洲城86-186㎡纯板式实景现房首付1成起,送契税送维修基金!“老带新”成功的客户双方均可获得高8000元购物卡奖励。详询:85891999

VIP:0731-858919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五凌路328号(豪布斯卡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