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红利全球共享 整合全球资源 助力企业发展

房天下   2015-01-22 14:13

[摘要] 绿地云商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全力打造的旨在革新商务办公体验的企业服务平台,它是互联网时代命运共同体,也是云时代“企业神器”。它将以“云端”服务模式,为企业发展助力。

独立经济学家叶檀在《新常态下企业创新发展之路》的演讲中提出:新常态下,企业唯有紧抓“创新”与提升“服务”,才可寻求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互联网时代,新常态经济的大背景下,绿地集团洞察时代先机,率先自我创新,整合全球资源生态链,率先打造绿地云商——全球企业服务平台系统,实现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服务运营商的伟大转变。

“云端”服务模式,革新商务办公

绿地云商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全力打造的旨在革新商务办公体验的企业服务平台,它是互联网时代命运共同体,也是云时代“企业神器”。它将以“云端”服务模式,为企业发展助力。

绿地云商拥有的智慧办公体系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全球首创的第四代智慧办公平台,客户可享用IBM、三星、华为、中国电信等行业巨头硬软件资源,纵横全球商务资源,将智能高科技技术运用于商务办公之中,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其办公集成系统可全方位整合公共资源,把众多资源收纳集成于一体,大限度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轻松享有一站式办公资源中心。

同时,企业日常办公资料、商务资料可以一键共享至云端平台,随时随地即可访问,中继办公进度。其集数据中心、云存储、移动办公位等为一体,专属云端办公服务,把办公室装到口袋之中。

扶持发展中心,共同发展共铸辉煌

绿地云商凭借绿地集团与各类金融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和集团金融控股、海外企业的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贷款、融资等优厚的金额支持。

他不仅能从建立大数据平台,打造企业信息交流共享平台,为企业在云端一键寻找招商资源,还能给投资客户提供全方位招商服务,为进驻企业提供合作商资源。

绿地云商——全球服务平台的扶持发展中心由绿地集团整合运营,制定了对企业发展切实有效的扶持策略,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发展,服务并带动合作企业区域经济的共同发展。

绿地资源随心享,助企业品牌升级

绿地云商凭绿地集团强大的品牌形象策划能力、丰富的媒体资源,能为中小企业的形象宣传出谋划策、引荐资源,降低成本。

还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组织各种高峰论坛,联合各大银行举办高端客户理财讲座及沙龙和培训,提升企业员工能力,拓宽外部投资渠道,疏通企业发展风险障碍,以前瞻性的视角协助中小企业快速实现成果转化。

本月24日,整合全球资源的绿地全球企业服务平台发布会暨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将盛大开启,绿地集团全新推出云商模式,不日就在长沙闪耀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