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14年长沙房贷平均利率6.92% 全国排第八

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2015-01-16 12:57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国内大的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近日发布报告显示,2014年长沙的房贷利率位居“利率高城市”排行榜第8位,平均利率为6.92%。

2014年走势与历年前松后紧的情形截然相反。全年平均利率走出“抛物线”之势,上半年房贷政策不断收紧,利率不断上行,在年中达到高值。下半年受调控政策的影响,房贷政策渐趋宽松,利率一再下降。统计显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全年平均利率呈现“中间高两头低”的走势,12月平均利率降至5.90%左右,相当于基准利率9.6折。而以南京、杭州、苏州、天津、成都、青岛、武汉、东莞、长沙、重庆等为代表的二三线热点城市,下半年利率一路下滑,12月也降至基准以下。

报告还预测称,宽松仍为2015年房贷市场主基调,央行很有可能会有2-3次降息;各地公积金贷款政策将进一步放宽,更多城市将推行异地贷、提供高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比例等措施;二套房贷款政策呈现“个性化”发展趋势,且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大势所趋。此外,降低二手房交易营业税及契税税率,或者降低税费免征年限等减免税费措施也有望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