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林语 :长沙具 价值商业综合体

——2015再续楼市传奇

房天下   2015-01-05 11:01

[摘要] 一个城市的商业综合体已成为中国新一轮城市开发中的主导者,其在城市规划进程中扮演着非同寻常的角色。一个具 价值的商业综合体,对城市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是城市繁华的形象,代表着城市文化的时代,洋溢着都市时尚魅力,引领着城市的发展方向,彰显着一个城市的商业价值!

一个城市的商业综合体已成为中国新一轮城市开发中的主导者,其在城市规划进程中扮演着非同寻常的角色。一个具 价值的商业综合体,对城市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是城市繁华的形象,代表着城市文化的时代,洋溢着都市时尚魅力,引领着城市的发展方向,彰显着一个城市的商业价值!

准现房 送3万非毛坯

保利·林语 现房 公寓,送3万非毛坯。层高3.3米,空间更灵活,用途广泛;高,小 大,是 办公的选择。更有麓谷明德 区及威盛电子、九芝堂、中联重科等多家大型企业厂区盘踞于此,精英汇聚,拥有大量中 人群,对租房的的需求量极其旺盛,而保利凭借专业化的租赁招商模式及配套租赁 ,是您 的。

明德 公寓 不可估量

保利·林语 推出的明德 公寓,新年特惠,让不少人从“买不起房”的噩梦中解脱。于22万方综合体之上,一套林语 公寓在手,兼 、办公、居家功能于一体,就相当于有了一套会赚钱的不动产;百年名校明德 的引进,让孩子起步就有了高度。现房 公寓,抢占高新区 旺地,汇集 社区,消费人群等,人潮即是钱潮,必将让公寓长期处于热租状态,低总价,享7%高回报, 价值可观。

22万万旗舰综合体 坐拥成熟配套

5年来,保利以领先中国的商务造诣,凭借扛鼎实力。打造了是区域内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保利林语 ,项目涵盖高品质住宅, 公寓,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商业 ,丰富的业态功能完整的周边配套,为住户和周边的人群提供娱乐,休闲,办公商务享受;客户群体稳定,消费能力强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